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帅气美式大皮卡,能抗能造表现非凡

13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4日 15:13
来源: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于皮卡车型都有一定的认知和了解,尤其对于喜欢看美国大片的小伙伴们来说,皮卡更是奇迹一般的存在,而美式皮卡福特F-150更是连续多年成为北美地区的销量冠军,外观霸气凶悍、动力性能更是强劲无敌,无论是在大街小巷还是乡村田野之中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这款强大霸气的福特猛禽也将推出新款皮卡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宽厚的车头加上庞大的车身,将美式越野皮卡风格展露无遗。前脸最为显眼的当属中网上非常突出的FORD标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更为运动化。类似“C”字形的大灯及LED灯带极具辨识度。前杠两侧同老款一样采用镂空设计,整体感觉非常凶悍。
外后视镜造型宽正放大,并带有转向灯。和外扩的轮拱,再配合上大尺寸的全地形轮胎,野性魅力十足。新款福特F-150猛禽还采用了高强度的军用级铝合金材料,重量较老款车型轻了227KG。减重程度相当惊人,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及燃油经济性。
车尾的造型同样新颖,且个性十足。尾门板上巨大的FORD标识同样十分醒目,与车头相呼应。排气的布局与老款不同,由原来的单边打出改为双边双出的形式。立式设计的尾灯与头灯相似,带有“C”字形的LED灯带。后保险杠上带有摄像头和4个雷达探头,对于这么大的一台车来说,在停车时能提供比小的帮助。
内饰方面,采用T型布局,功能分区明确。中控上方为多媒体区域,下方为空调系统区。多为物理按键的设计,便于操作,实用性很强。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两种皮质拼接设计,手感出色。上方还带有回正标识,典型的性能标志。座椅宽大舒适,当然包裹性比较一般。
要想开着这样一台车重近2.7吨的庞然大物在野外驰骋,自然少不了强悍的动力,新款猛禽搭载3.5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11马力,峰值扭矩588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比老款V8车型在排量上少了很多,还减少了2个气缸。但是由于新技术的加持,性能不减反增,而且6缸发动机的平顺性也很出色。
新款猛禽车型在外观造型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进行了良好的升级改变,而且还配备了10AT变速箱,能够充分满足越野爱好者的动力需求,而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步实施起来,我相信这对于皮卡车主以及皮卡车企来说是个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也让众多皮卡爱好者实现了自己心目中的皮卡梦。

蔡花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