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经典实用性能好,远程FX皮卡来报道

8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6日 15:19
来源:互联网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会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一款实用美观的汽车车型作为自己代步车,最好能够满足日常以及商务等方面的需求,而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实施,我国的皮卡市场迎来了全新的转机,长城皮卡旗下的长城炮更是打响了全场,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其实除了长城皮卡之外,还有一款皮卡车型也在近日正式亮相,那就是吉利旗下的首款皮卡车型—远程FX,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这款车它是以吉利博越PRO为基础打造而来,所以他的外形风格上,相比较于国内市场上的其他皮卡之行来讲,看起来也是更加的偏向于城市化风格,这款车它的长宽高是分别能够达到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前脸部分的直瀑式格栅设计没有什么缺点,灯组也是采用了一个全新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起来也是更加的具有视觉冲击力,贯穿式的镀铬以及两侧的仿进气口造型也都让这款车多了几分运动气息,侧面的车身设计有着比较明显的跨界风格,尾部的造型看起来也是非常的简洁,纵向布置的尾灯以及镀铬的尾门拉手,也都让这款车有着不错的越野气场。
在这款车内饰部分,这款车也是延续了潜在车型的设计风格,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让这款车内饰有着相当足的驾驶氛围,同时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是保持了一个前列的水平缝线工艺看起来显得非常的精致,加入有镀铬金属装饰之后,也是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档次感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有着非常实用的功能,电子档杆设计,再结合上科技化的配置按键,让这款车所拥有的实际性表现也是达到了一个更高的档次。
从动力方面来说,这一款车它首先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设计,前麦弗逊悬架和后多连杆悬架都有所配备,所以相比较于同级别的皮卡车型而言,这款车有着更加出色的越野性,不过在越野能力和拓展能力上会有所减弱,1.8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能够满足这款车的出行需求,并且还有三种驾驶模式,让这一款车面对于各种路况,也是能够更加的游刃有余。
这款远程FX车型是吉利品牌旗下首款皮卡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还有动力性能等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需求,只是这款远程FX皮卡车型的售价还未正式公布,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远程FX皮卡具体表现吧。

我是韩二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