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皮卡再添猛将,高端霸气别样风采

12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6日 15:26
来源:互联网
近段时间的长城皮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关注和关注,尤其旗下的主力皮卡车型更是让长城增添脸面,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于皮卡有了彻底的改观和认知。
其实皮卡在很多国家,都是一个重要的分类,虽然现在在国内很多城市,皮卡还是不能自由驰骋,但也有着跟普通车相同的待遇。
长城炮作为如今相当受欢迎的一款皮卡车,上市至今,已经和风骏系列占据了皮卡市场的半壁江山。不过之前上市的长城炮也有一些让人觉得美中不足之处——商用版的柴油车型只有手动车型,乘用版的自动车型只有汽油车型,如果想要买柴油+自动挡的车型,只有选择越野版。但对于消费者来说,长城品牌贴心的地方是,为了弥补商用版和乘用版在动力方面较少的选择,长城炮发布了商用版、乘用版柴油8AT车型。 
作为皮卡界的佼佼者,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车型有一个相当大的优势,其拥有一颗强大的芯,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最长续航里程可达到940公里,同时搭配最新一代采埃孚8AT变速器,可实现毫秒级的动力响应,并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带给你极致驾乘体验。
在车机系统方面长城炮相当智能,可谓是你的智能生活助手。长城炮乘用皮卡搭载全新一代车联网,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动态信息服务、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辅助驾驶、环境感知、规划决策等功能,是最佳智能出行座驾。
不仅如此,长城炮配备了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配置,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而作为一款皮卡,长城炮在舒适性上却一点都不含糊,其拥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还进行了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并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触摸大屏等,使得长城炮充满科技感的同时,驾乘感满分。
而长城炮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其货箱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其货箱尺寸1760*1520*538mm,可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按照消费这的心意进行改装:皮卡+房车、皮卡+4S店、皮卡+咖啡、皮卡+花卉店等,一辆皮卡车还可衍生出更多的商业业态,可见其百变姿态。
当然,这也和长城炮致力于打造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密不可分。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开启了"皮卡生活化元年",正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了解认知了长城皮卡的实力和性能等方面了,而如今多款皮卡车型的加持,必定会让长城皮卡的销量得到进一步的上涨,也让长城皮卡在皮卡市场的地位更加坚固牢不可破。  

幸福、进行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