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温柔时尚新造型,与你开启别样皮卡生活

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6日 15:35
来源:互联网
现代汽车在2015年的北美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Santa Cruz的概念皮卡,让广大皮卡爱好者都为之惊叹。
而直到今年的5月,Santa Cruz量产版白车身被曝光,这款现代全新皮卡的量产传闻才被间接证实。
而继Santa Cruz实车车型被曝光后,最近,随着2021款现代途胜刚刚发布,现代Santa Cruz方面也有了新消息,此前,官方消息曾称,新款Santa Cruz将基于2022款途胜同平台打造。
最新消息表明,平台方面将会有所调整,官方推测可能将基于Palisade或Santa Fe,同时,竞品车型将预定为雪佛兰Colorado和Honda Ridgeline。
动力配置上或将搭载与途胜同平台的2.5升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同时可选配1.6升四缸涡轮增压混合动力发动机。
这款Santa Cruz概念车的外观造型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而且动力性能也非常的强劲有力,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这款Santa Cruz皮卡哦。

我是生活乐天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