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精致强悍越野大皮卡,能抗能造所向披靡

13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18日 14:17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许多消费者心里处于比较廉价冷门的一款车型,但是在北美地区当中皮卡又是全新的一番景象,尤其福特猛禽、雪佛兰索罗德、福特猛禽更是许多皮卡爱好者心里的最佳座驾,不仅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以及货运运输,对于喜欢驰骋越野的小伙伴们来说,也是一项非常优质的选择,而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实施,国内已经有多个地区城市解除了皮卡的限制,也让皮卡车型迎来了全新的春天,多个皮卡车企都纷纷发力,想要争夺这块皮卡界的大蛋糕。
当上汽大通旗下的G90 Pro越野车取得很可观的销量之后,大通也尝到了甜头,随后旗下的大通T80便正式亮相,它的定位与长城越野炮、福特猛禽、丰田坦途等车型一致。更值得一提的是,大通T80配备了一台上汽引以为傲的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超过了510牛米, 动力输出十分强劲。此外,上汽大通T80还将配备知名的博格华纳四驱系统、采埃孚变速箱以及伊顿差速锁,可以称得上是一身“名牌货”,那么上汽大通T80的表现究竟如何呢?下面就随着笔者来一睹为快吧。
首先,虽然上汽大通T80是一台皮卡车,但它的设计非常精致,前脸运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采用了贯穿式LED灯组,并且还将“MUXUS”的车辆LOGO镶嵌于此,有一种福特猛禽的既视感,车尾部分也采用了半包围式的尾灯,灯光效果非常动感。 来到车内,上汽大通T80采用了当下主流的一体式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中控屏与12.3英寸的仪表盘组成,还配备了游艇式的电子档把,科技感十足。大通T80声称新车会采用全新一代的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媲美特斯拉的L4级别自动驾驶技术,不过究竟能不能实现还是个问号。
动力部分,上汽大通T80全系都会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采埃孚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到165千瓦,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510牛米,这个动力总成完全超越了普通版的福特F150。在博格华纳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伊顿差速锁的加持下,上汽大通T80的越野性能十分强悍,至少在自主品牌中属于一个领先的地位。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上汽大通T80皮卡车型有了基本的认知和了解,这块皮卡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三大件等方面的表现力都非常优异,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而且这款皮卡的售价可能会在14万-15万区间,能够让你轻松实现你心中的越野梦皮卡梦。

EasyLov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