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匠心打造新能源XT皮卡,高端品质开创全新未来

9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22日 14:59
来源:互联网
根据相关渠道得知美国汽车公司Atlis Motor Vehicles,Vehicles,电器皮卡ibm建立了一个超级电动皮卡XT,不仅外观时尚炫酷,在动力性能方面更是优异,受到了广大皮卡爱好者的关注和追捧,那么现在就让我一起来了解下这款XT皮卡车型吧。
前脸的造型是科幻为主,很多新能源车一样,采用闭路、名单、网格,两侧的大型灯的细长雾灯是分阵容仪式排气量,4个led灯和l字型的白天行驶灯内置,点灯后的认识度非常高,新能源汽车的进气口没有必要,造型还简洁。
与传统的皮卡车相比,车窗较窄,孩子气的侧面线条流畅,突出的黑色轮眉显示出巨大的力量感,标准版与地面的间隙达到12英寸,越野版达到15英寸,具有较大的通过力,车尾和前脸造型相似,具有前后呼应的效果。
内饰走技术范,超大型的纯液晶显仪表板和浊式液晶仪表板组合爆炸,清一色的黑色涂装技术感中控制和酒吧钢琴周围的涂装要素使用装饰,非常高级看起来很压抑,镀铬的材质和装饰效果会更好吧。
4个车轮马达被装载,而且具体的参数未知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秒以下,标准的续航距离约为483公里,性能提高到644公里,充电atlis建设自己的高速网络中使用,最低15分钟的充电。
这款XT皮卡车型的外观造型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都非常不错的,相信在未来皮卡市场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而这款XT皮卡的出现,想必也会给前段时间上市新能源皮卡特斯拉带来莫大的压力,那么这两款电动皮卡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心中的公主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