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能拉能装吉利皮卡,造型独特别具风味

10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09月22日 15:05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来临,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注意到这款耐用抗造的皮卡车型,尤其福特猛禽、丰田坦途、长城炮等皮卡更是受到了广大皮卡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而吉利也推出首款皮卡—远程FX,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有人说了,这个logo怎么回事?这是吉利旗下全新子品牌远程汽车的logo,是不是看起来非常高端啊?这个前脸设计的还是非常经典,使用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跟吉利博越神似,充满了高级感。
不过这个侧面就让您感觉到一定的压力,给人的感觉就是三个字,不协调!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完全就是给吉利博越加了一个小尾巴,看起来非常像一台拼装车。远程FX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空间方面跟博越Pro保持了高度一致。只不过这个车长增加了361mm,很明显这长出来的一截就是后斗。问题来了,您看这个侧面协调吗?
尾部使用了简约式设计,竖式led尾灯算是亮点,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不过说实话这个后斗实在是太过于“小巧”,这个储物空间还有点商榷,给我的感觉就是只比SUV大一点,这个储物能力我想都不一定能超过五菱宏光!虽然属于全新品牌,但是发动机依然使用吉利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动力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过这台车使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拖拽能力我表示怀疑,而且为了增加驾乘舒适度,这台车使用了承载式车身,我对这台车的实用性表示怀疑!
内饰跟吉利博越Pro完全保持了一致,全液晶仪表盘、内嵌式中控大屏,搭配上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而用料方面也是可圈可点,充满了豪华气息。
无论是从造型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这款远程皮卡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如果你有意愿想要购买一款皮卡作为自己商用车或家用车的话,可以了解下这款远程FX皮卡哦。

东北大虎妞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