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助农丰收,送米到家,江铃新宝典打响农村致富战

5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1月27日 15:45
来源:互联网

正值湖北农村晚稻丰收的时节,稻浪中,田埂上,闪动着忙碌的身影,人们将沉甸甸的稻谷装车归仓,满载丰收喜悦尽兴而回……

这是湖北随州刘家台村的农忙景象,也是江铃创富宝典村公益助农的图画。作为千行万业的“创富之车”,江铃新宝典成为了村民们拉运粮食的好帮手,一斗斗稻谷,一袋袋助农米,开启特殊之年的“暖心”之行。

公益扶贫,助农创富

本次“公益助力脱贫攻坚 江铃宝典助农创富”活动由江铃汽车联合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湖北站、民建随州市委共同开展。江铃工作人员将新宝典开抵刘家台村,趁着收获季,帮助村民收割水稻、蔬菜,并进行脱粒、磨谷、装仓等一系列工序。

有了新宝典的助力,村民们的劳动更加得心应手。坑洼崎岖的田间小路,一脚油门即可轻松抵达,成堆的谷物,几趟下来就能收获完毕。

村支书站台,点赞新宝典

此次助农行动中,村支书张大海对江铃给予了诚挚谢意,他表示,今年的疫情给农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严重影响,秋收季又遭遇连绵阴雨,感谢江铃提供人力和运输车辆,助力抢收稻谷,帮助老百姓实现增产增收。

新宝典皮实、省油、空间大的优势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特别是很多来自千里之外贵州苗寨的村民,通过扶贫基金走出大山,靠着勤劳的双手彻底走出了贫困,对于他们而言,江铃新宝典就是开启新生活的“金钥匙”。

送惠民大米,扬革命精神

在帮助人们收割水稻之际,江铃不忘发扬革命精神,将2000斤的惠民大米送往随州市及周边乡镇的多名抗日老兵、抗美援朝老兵家中,传承红色薪火,担当社会使命。

江铃新宝典曾被授予“2020年度第一皮卡”的殊荣,在本次公益行动中,村民们在水稻收割以及试乘试驾过程中,进一步领略到这辆创富之车“多拉快跑”的出色性能。未来,江铃创富宝典村行动还将继续走进更多农村,落实脱贫攻坚,助力村民创富!

FANCY4SD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