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江铃皮卡:助力千行万业,以口碑彰显品牌力量

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0年12月31日 09:14
来源:互联网
如果说,十年前产品卖的是质量,那么今天,卖的就是品质和口碑。作为国内皮卡领军品牌,近年来,江铃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也十分重视口碑塑造,在将皮卡由单一工具属性拓展至多元生活属性的过程中,江铃通过形式丰富的活动,与用户对话,玩转皮卡文化,无形中增强了品牌口碑,这其中,尤以新宝典的一系列营销事件最为经典。
山海关直播上市,百万用户见证
8月底,传承宝典20年传奇口碑的江铃新宝典于秦皇岛山海关隆重上市,这场百万用户见证的发布会,可以说是“一半江铃,一半用户”。现场,江铃在展示新宝典卓越性能之余,还邀请了不同行业的多位用户上台证言,他们有的是开皮卡创业的小女孩,有的是乘风破浪的老红军,真实朴素的故事,让整场发布会温情满满。
在新宝典发布的线上直播间,江铃还准备了一轮轮的抢红包活动,掀起人气狂潮。据统计发布会当晚官方直播渠道观看次数达1182.4万人次,120家外围媒体直播总量达1.5亿。
英雄聚首,宝典节油大赛热动全国
江铃新宝典凭借7.3L/百公里的超低油耗,创造了同级车型的新纪录,为了让用户更直观地感受超强的省油能力,创富宝典英雄会于全国各地同步展开。参赛者驾驶新宝典,油耗最少者获胜,即可获得由江铃提供的千元油卡大奖。活动自开展以来便报名踊跃,吸引了全国百家经销商热情参与。
宝典英雄会的开展,在展示新宝典高效省油能力的同时,也让参赛选手实实在在获得了福利,进一步提升新宝典的口碑影响力,可谓一次“多赢”之举。
大奖纷呈,宝典抖音大赛“戏精”集结
如今,小视频已逐渐成为展示自我、展现生活的新方式,江铃与时俱进,发动宝典车主们拍出自己的皮卡故事,在一段段视频中,江铃皮卡不仅是工具,更是提升生活品质的好伙伴,各种才艺、搞笑、故事类作品层出不穷,解锁皮卡的各种玩法,展现不止一面的多彩皮卡文化。
通过抖音大赛的形式,江铃新宝典品牌声量进一步提升。据统计,以“#看我宝典牛不牛#”为话题的宝典抖音大赛共产生2500多条视频,话题内视频观看量达2968.8w人次。
口碑彰显品牌力量,以高品质著称的江铃新宝典,将口碑营销玩出了新高度。随着皮卡解禁的“春风”进一步席卷全国,江铃还将继续深耕口碑阵地,让千行万业的用户感受不一样的皮卡生活。

VUB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