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能抗能造风骏7,点亮皮卡新时代

18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04日 15:54
来源:互联网
中国市面上比较常见的皮卡品牌唯有长城汽车,这一个品牌是在生产接送车开始的,尽管生产的重心点转为了SUV范畴,但依然在皮卡范畴具有非凡的特性,如今长城的皮卡和福特和丰田一同被称作皮卡界的“三大巨头”,具有特别强的整体实力,像长城这样的风骏7是皮卡范畴的实力派选手。
长城风骏7这款皮卡车不仅在中国市场上卖得最好,而且在国内外的同胞中也很受欢迎,这辆车的外观很漂亮,很时尚,内燃机内饰2.0T,内饰动力惊人,也有四驱系统,最重要的是这辆车的售价不到11万元,价格便宜的比非常高,真的让人心跳不已,很多朋友也觉得这辆车的性能怎么样?
首先从外观看,风骏7颜值在线,采用了比较粗野、霸道的设计风格,虽然是皮卡丘的车,但也多少有点硬派越野SUV的感觉,该车采用了全新一体化的“怒狮造型”设计理念,前厅配备了大的口式吸气架,采用银色镀铬装饰,与两侧车灯交接,使用全系列标准LED,加上白天车灯,加上略夸张的雾灯区域和下围而且,更加凶暴和霸气。
车体应用略微豪放的线条,演出着更强的肌肉感和力量感,看上去就像硬骨汉,但车内饰却出乎意料的精致,有高级SUV的级别,座椅、门框级中央扶手等选用皮面材质包裹,触感细致绵软;全系标准设备多用途把手,9英寸悬浮式中控制显示屏、上坡辅助和车体平稳系统等。

懂哲学么少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