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完美车型宝马X7,与你一路畅行

8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06日 16:12
来源:互联网
了解过皮卡车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皮卡车在老美很受大家喜爱,可是在国内却没有多少人喜爱开,即便你开着"福特猛禽"、"丰田坦途"这种的壕气皮卡车过年回家,即便有中华香烟的威力,也是有许多邻居说你怎么开着"工地车"过年回家,在外边肯定混得不太好吧?但假如我有充裕的能力,开着一台全世界唯一的宝马X7皮卡车,我无所谓他人如何看,他人怎么讲。
近日,宝马X7皮卡概念车在德国总部的宝马世界展厅正式亮相,没错,这款中东壕的 "特别版 "皮卡,全球仅此一款,这款 "破皮卡 "有哪些亮点呢?首先,宝马X7皮卡概念车由宝马集团职业培训师和宝马慕尼黑工厂概念车制造和车型技术部门共同打造,基于现款宝马X7 xDrive40i改造成概念车的形式推出,所以全球仅有一款,不知道哪个壕能拥有呢?
其次,由于是基于宝马X7打造,所以车头依旧保留了宝马X7那大到没朋友的 "大鼻孔",车身侧面,车尾车身被切掉,换成了货厢,C柱区域有一个银色的把手,车尾部分,对原宝马X7的尾灯造型进行了修改,换成了两个小尺寸的竖状尾灯,因为屁股被切好了,没有那么大的尺寸塞在大尾灯下面。
而到了货厢内部,宝马X7皮卡概念车铺设了抛光木地板和碳纤维,让你不忍心在这样的 "后斗 "里拉货,当然,如果你有Q请随意,不信?看看官图,有Q的人是用来拉宝马F 850 GS摩托车的,言下之意,就是你开着宝马X7皮卡,然后到野外,换上一大排摩托车,尽情的浪,那么问题来了,除了Q之外,我有这么大的力气去推皮卡上的大排摩托车吗?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47牛-米,"破百 "数据参考宝马X7,也就是6.1秒左右,可以说路上90%的车,都看不到你的后尾灯,前提是不限速、不堵车、不挂电,一个操作猛如虎,还能在红绿灯下看到你。
而小编希望可以在退休重回家乡,开完皮卡车后,有时候拉点农作物去卖,有时候拉着我的山地自行车去郊外佛系骑游,顺带钓钓鱼,退休后的生活就如此简单而枯燥乏味。

梅影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