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北汽皮卡威风凛凛,限量1000机不可失

11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08日 16:04
来源:互联网
在我国,北汽汽车是整体实力排名前几名的车企,谈起北汽汽车,便会想起北京奔驰,可是对北汽汽车的自主品牌根本没有印象,近期,北汽汽车已经在制造有意思的私家车,我是BJ40FUN,该辆车的诞生很有可能会让北汽汽车有全新的了解。
北汽终于制造了一辆好车,车型是皮卡,限量销售只有1000辆,BJ40FUN是基于BJ40制作的双门手推车,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被认为是BJ40的改造,这张皮卡的颜值和玩心还是一样的,一起来看了。
外观上,最大的聚光灯是汽车尾部的箱子,此外,BJ40FUN的整体车型与BJ40相同,除了拥有醒目的货箱外,这辆新车还有很多有越野感的设计。
前脸是北汽经典的五孔式积木,加上复古矩形头灯和厚重的防碰撞包围,这辆车的越野气氛已经相当浓厚,在车的后面可以看到外带的备胎,这有助于汽车的越野感,很多硬派越野车都有外带备胎,这个BJ40FUN也不例外。
不仅有越野感的设计,这辆车的动力也不弱,2.3T串联4缸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马力为250,峰值扭矩输出350m,车身结构是非承载式的,也有时分四驱系统,这些特征把BJ40FUN做成了专门的卸载卡,这辆车的定位不是代行车,主要是面向玩车的人,特别是一些越野车的人。
BJ40FUN的预售价格是13万-15万元,虽然不能说是亲民价格,但是越野卡的价格正好,北汽不打算大规模生产这辆车,据说这辆车只卖1000辆,除了越野感之外,数量少的车也变得贵重了。
对从北汽汽车的越野车和BJ40继承出来的这皮卡车,大家多多少少都是有一定的心情,相信,因为外形、心情和总数的珍贵,该辆车就会售罄,北汽汽车原本便有“越野家庭”的头衔,如今面临这一个新的皮卡车,在大家心里能得多少分?

心跳演绎亡魂曲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