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安凯程F70脱胎换骨,皮卡新秀再度登场

19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11日 16:02
来源:互联网
在欧美国家格外火爆的皮卡车型在中国却一直只可以出现在田间地里,因此,在中国大多数的皮卡车产品大多数配备的都是手动变速器以获取在终端销售价上的竞争优势。但是,伴随着皮卡车的解禁,这个多用途车系再次进入各位消费群体视野,配备自动变速器的升级版本也如雨后春笋般展现。近期,长安凯程就在凯程F70基础上推行了4款自动档汽车版本,相比较于手动车系,毫无疑问,自动档汽车的皮卡车更适宜家用。
本次长安凯程带来的四款自动F70售价区间为其售价为9.28-14.18万元,在售价上与当下关注度颇高的长城炮形成了差异化竞争,更具性价比优势。造型方面,自动版的凯程F70延续此前手动版本宽大的外观设计,大尺寸的暗黑中网以及粗犷设计的灯组彰显皮卡车型应有的力量感。
侧面和尾部同样没有在欧美国家格外火爆的皮卡车型在中国却一直只可以出现在田间地里,因此,在中国大多数的皮卡车产品大多数配备的都是手动变速器以获取在终端销售价上的竞争优势。但是,伴随着皮卡车的解禁,这个多用途车系再次进入各位消费群体视野,配备自动变速器的升级版本也如雨后春笋般展现。近期,长安凯程就在凯程F70基础上推行了4款自动档汽车版本,相比较于手动车系,毫无疑问,自动档汽车的皮卡车更适宜家用。
与造型设计颇为一致,F70的内饰采用皮质材料和大量镀铬装饰的组合,加上悬浮式多媒体屏幕及两幅式方向盘,在凸显硬汉越野元素的同时,在精致感和豪华感上也有加分。其次,在这套内饰下,F70引入了支持联网的in-Call 3.0智能车载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载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驾驶辅助上另有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盲区影像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凯程F70自动版搭载一台2.4T的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上自动版本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手动版本另有1.9T和2.5T柴油动力可供选择。
可能皮卡在大多消费者印象中还没有摆脱低端、拉货等标签,但显然车企已经抢先一步看见了未来城市皮卡市场的巨大增长空间。凯程F70自动挡的发布显然在一定意义上符合时代的发展规律,诸如车联网功能、座椅加热和自动空调的配置等,都很好的满足了城市用户对一辆家用车的诉求。另外其皮卡的定位在某些场景下能比SUV更有多元化表现,可以说现在皮卡车型缺的仅仅是全面的政策解禁。
另外本次发布的凯程F70自动版本对比长城炮以及大通T70对应版本来说,在售价上表现相当优秀,不足十万元的起步售价可适应大多数消费者的购车预算。
值得一提的是,减价并不代表着减质,强劲的动力,可靠的变速箱表现在其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加上与PSA联合开发获得的动力、底盘大师级的调教,以及强劲的越野性能,凯程F70很有可能在上市之后蚕食一部分原本属于紧凑级SUV的市场。毕竟,大尺寸和多元化对实用主义消费者来说,太具诱惑力。
已经成为过去式的2020年毫无疑问具有着颠簸流离,对汽车企业们而言也是史无前例的一次试炼,但是皮卡车行业却成为今年不可多得的全新突破点。在当前公布的凯程F70毫无疑问在产品力和性价比上都是有更强的竞争优势,也更易于在市场上得到属于自身的领域。另一方面,心细的朋友们可以察觉凯程F70单单是这台宽体皮卡车在中国销售版本的名字,国外也有悬挂有另一个标志的同款车系在售,完全符合严格的欧洲标准标准。因此,这款全自动新车将来在市场上的表现,非常让人期待。

Z迷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