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载货拉人好帮手,五菱皮卡质优价廉

11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13日 16:13
来源:互联网
近些年看中国汽车企业百花盛开,在参考了数年的国外品牌的经验后,设计出了许多 热销车系,特别是在在SUV和家用小汽车的市场,早已能有与合资品牌、进口知名品牌一战的实力。五菱便是在其中的一个中坚力量,常常能依据中国国情和人民消费能力,设计出许多 火爆车系,由此可见在抓住消费市场这一个点上,早已探寻到关键!
最近几天车圈的话题都围绕着几张图片议论,那就是五菱皮卡的效果图,随着越来越多的城市对皮卡解禁,说明皮卡在市场的热度还是有的,五菱在这时推出一款皮卡也不足为奇,对于汽车市场的布局,五菱向来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
从曝光图片和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可知,五菱此次推出的皮卡车型名为“征途”,是五菱首款红标皮卡,车身尺寸为5105/1640/1810mm,与市场上畅销的长城炮相比是小了些。尾箱龙门架设计是妥妥的皮卡特征,而两米的开放式尾箱改装方向非常广,此次曝光的图片里,外观加装着各种改装套件,看来这次的车型版本一定很丰富,值得期待。
看车身尺寸似乎五菱这款皮卡走的是精致小皮卡的路线,圆润的车头看起来很敦实,下包围很大,离地间隙比较高,应该是具备不错的越野功能的,车身线条简洁大气,整体造型很有辨识度。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宽脚踏板为1815mm,轴距为3160mm,车身处预留多处扩展接口,方便改装爱好者施展拳脚,增加了用车乐趣!
最后的动力配置,还是搭载五菱车型经典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3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申报油耗为7L/100km,极速为150km/h。
五菱此次曝光的设计效果图上面有许多 不一样的货箱类别,还具有全方面的越野配置,不但有常规储物类别,也有偏于室外的类别,这款车系有希望年内发布,这样子一款个性满满的皮卡车你会喜欢吗?如果搭配上分时四驱+选装差速锁,再再加上五菱实惠的价格,你难不成还不心动?

乐园里的陌路人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