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威虎皮卡物超所值,翻山越岭实现皮卡梦

10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19日 16:45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经常会出现在许多国外大片之中,尤其是个满身肌肉的铁血硬汉,驾驶着特别炫酷的皮卡车里而来。我相信这一幕也吸引住了许多的年轻群体,让他们内心也形成了想得到皮卡车的念头。但现实生活中其实皮卡的价格并不便宜。可是,如今有个好机会,中信推行了款下乡版威虎。这款车外型上和电影中的皮卡车相差无异,并且外号为"猛禽mini"。而且这款车可以提供更为实惠的价位。因此 许多想买皮卡车的顾客充分可以考量将这一款车选购囊中。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整体外形还是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车前的宽大的格栅和大灯连接起来,让整个车从前面看上去非常的霸气。而这样的格栅也非常具有个性,凸显了它的独特性。从侧面来看这款车的线条是方方直直的,很有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龙门架,让整个车的硬汉气息又进一步提升了。同时还加入了平底车厢,这款车不仅具有高颜值,也具有了实用性。
从内饰上看,内部和外部同样有着非常霸气的设计感,除此之外还增添了一丝精致和时尚感,比如说这款车中控区域的V字造型,加上银色装饰的点缀,个性但又精致。而且空调控制区域由之前的按键式改为了旋钮式。这样让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加整洁有条理性,并且也更方便操作。
从动力上看,作为一款标准的皮卡车,这款车的动力自然是不会让人失望的。这款车搭载的是2.5T的柴油发动机。发动机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这款车还提供了两个版本供消费者们进行选择,分别是两驱的版本和四驱的版本。而且它还符合了国6的排放标准。动力上的表现确实达到了大家的预期。内部的空间也并不狭小,完全可以满足绝大消费者的需求。
总体看来,这款车主要是性价比特别高。因为它的起步价只要9万块人民币。而且外型却和其它的皮卡车相距并不大。并且实用价值也特别高。当作款工具车,它是绝对够格的。假如要搬家载货,它肯定也是一名好搭档。以这样的价位来完成自己的皮卡车梦是特别实惠的,因此 假如要想选购皮卡车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考虑这款车。

Rambow●▂●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