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现代胜达皮卡炫酷亮相,重拳出击倍感压力

17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22日 16:18
来源:互联网
最近全新升级的2022款现代胜达皮卡车版本车系,首次新车型惊艳亮相,这款车系曾在全国各地的汽车展已经出头露面,当前已经明确在春节之后加入中国市场,这款车系主推家庭用和商用型不一样的行业领域,标准版本车系主要是面对长城炮这样的主流家庭用皮卡车型,因此这款全新升级的2022款现代圣达皮卡车是长城炮强有力的竞争对手,顾客对于现代的SUV和轿车系列产品印象也是较为难忘的,但近几年来并没有皮卡车型加入中国市场,因此这款全新升级的2022款现代圣达皮卡车型也是较为有竞争能力的。
2022款现代胜达皮卡
全新的2022款现代胜达皮卡,整个前脸采用了与盛达SUV版本相同的设计风格,这也是当下盛达换代之后的设计理念,整体的时尚感,年轻感,商务感和豪华感表现的很突出,同时车型轮毂尺寸比较大,并且采用了SUV的花式轮毂设计,整个侧身是标准的皮卡设计理念,但是相比传统的皮卡车型,整体的运动感更强,更像是一款商务家用皮卡。
前一段时间这款现代胜达皮卡车型伪装车曝光,伪装车的造型与目前决定量产车的造型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同时从曝光的伪装车可以看出这款车型能够有牵引的能力,也能够面向自驾游拖挂房车领域,所以这款全新的2022款现代胜达皮卡车型,也能够保证90后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从车系的尾端来看,车系的后尾灯设计特别有高级感,采用了罐装式后尾灯的设计构思,总体的辨识度很高,同时整个尾箱的规格并不算太大,因此相对而言更多的是用作日常生活家庭用和自驾旅游使用,而车系的动力将要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确保车系总体的驾驶杆同时也会带来四驱版本车系。
小结:全新升级的2022款现代胜达皮卡车型,总体的车系特别创新而且当作皮卡车型当前的热度较为高,可以吸引住年轻的顾客和家庭用皮卡车顾客。

nakasum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