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皮卡闪亮登场,全新造型收揽芳心

6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1月28日 16:31
来源:互联网
大众Amarok皮卡车凭着优异的车辆环境和贴近乘用车的行车品质,在同一个等级的车系中始终具备优势,可是,伴随着时间的变化,其它竞争者也追了上来,如今中级皮卡车市场上面有许多舒适度好的新车,应对这种的市场竞争趋势,大众汽车公司AmarokAventura最突出的是提升外型升级,如今新车在国外开售,价位是39960英镑(约35万元),到底新车的主要表现如何?从下列方面具体调查一下吧。
首先关于外观,大众Amark Aventura的特别版基本上继承了普通车型的设计,采用独特的水泥灰车身,配合突出的车轮拱形和大尺寸的黑色运动轮,硬派气质更加突出,另外,新车的车身有着独特的铭牌标志,更显示出了不同的身份。
车尾形状稍端庄,被粗黑的后面包围,有很强的野性味道,另外,方正LED尾灯的可视性也非常高,整体外观与大众最帅的“闪亮”身份相称。
其次在内饰方面,我相信不必多说,熟悉大众的朋友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典型的大众设计风格,各功能区域的区分井然有序,整体以实用性为中心,另外,新车还配备有Nappa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式后视镜、自动空调控制、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等。
有关于最终的驱动力,大众AmarkAventura的特别版中配用了3.0TV6涡轮柴油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580牛,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配用了大众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越野水平还不错。

Kingsen07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