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产带盖越野皮卡重出江湖,实力究竟如何?

1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01日 16:44
来源:互联网
第二车型在我国市场之中的确较为小众化,通常非常少会出现家庭生活挑选皮卡当作交通工具,甚至于有一部分车友认为皮卡就是工具车特性,感觉开皮卡很丢面子。实际上皮卡的实用价值非常高,看一下北美的销量排行便会发现,福特f150系列皮卡可以说就是铁打的销售量王,这样的车不但可以达到家用代步出行,并且能拖拽旅居房车和游船,再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带来的出色越野水平,北美顾客更乐意挑选大容量皮卡。实际上皮卡之所以在国内市场没火起来,关键的原因和现行政策相关,许多城市受限皮卡开入城,并且要面对繁杂的年检程序流程,甚至于还有15年强制报废,因此 私家车买皮卡会遭受许多受限。
不过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崛起,对皮卡的消费观念已经发生了变化,更多的年轻人愿意选择硬派皮卡作为越野工具,所以很多厂商已经开始研究新潮的皮卡设计,说白了就是给皮卡加上后盖,去掉开放式货斗之后,让皮卡车看起来更像SUV,而且申报程序当中可以直接申报六字头编号,那就脱离了商用车的范畴,为避免复杂的年检报废程序。此前长安凯程f70和日产帕拉索都推出了带盖皮卡车。
最近又有一款国产带盖的越野皮卡车进入申报程序,这款新车型就是北汽福田拓陆者驭途9,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后方车顶和后尾箱,整部车的外观造型已经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前半部分还是很熟悉的皮卡身材,车头前脸提供了大尺寸黑色进气中网搭配北汽福田英文车标,乍一看和福特猛禽很类似,车头气场确实很足。
后半部分改成封闭样式之后,额外提供了车顶更大的行李架,而且侧面增加大面积侧窗,后尾箱和普通硬派SUV的开合方式一样,不过后排并没有安装座椅,打开后尾门之后就会发现内部空间实在太巨大了,就算开这款车出去买一台冰箱也能够自己拉回家,后面的尾箱和前排驾驶舱空间进行了隔离,其实完全可以加一张床垫形成房车的效果,开车的时候在前面坐,休息的时候可以到后面睡觉。
驾驶舱空间基本上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明显的廉价感,和以往的皮卡车相比多了一些豪华质感,中控台面上有大面积皮革面料软材质包裹,座椅包裹舒适性也相当不错,而且提供了大尺寸悬浮液晶导航屏幕,分时4驱系统的切换旋钮也很方便。
一款全新升级的北汽福田带盖皮卡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功率175千瓦实际上已经非常平时应用,峰值扭矩360牛米和长城汽车第3代2.0t发动机对比弱了一点,但是组合分时4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越野通过水平是有安全保障的,后面很有可能也会使用江铃汽车柴油机推行柴油版本。整体来说这一款带盖的皮卡外型稍显粗犷,车内饰算得上流行配备水准。

✨ 随机播放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