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车中猛兽价位亲民,纳瓦拉实现你的皮卡梦

12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02日 16:43
来源:互联网
伴随着中国Picka解禁,合资品牌车企和国产自主品牌车企也陆续推行新的皮卡,顾客对皮卡很有情感,在皮卡中,福特猛禽更为顾客孰知,该辆车不但外型霸气,在越野能力方面也是顶级的,和许多车型对比,该辆车的能力不逊于福特汽车的猛禽,价钱也很实惠,我是郑州的日产纳瓦拉。
D22这个国产的第二代Navara从以前开始就由郑州的日产国产发售,这辆车因为父母的价格和强大的动力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其指导价格为13.98-139.28万元,低于14万元的价格比福特猛禽更为亲民,那巴拉比猛禽贵吗?现在开始详细看看吧。
日产纳瓦拉于2017年6月正式诞生,而且奔驰也根据这辆车正式打造了新的皮卡丘奔驰X级,奔驰X级在国内还没有发售,看到的消费者都为其霸气的脸而感动,日产纳瓦拉自然不逊色,外观不仅维持了日产汽车的家族外观,还增加了新的设计布局,前厅的Instagre周边装饰了镀铬,两侧的前灯与之相连,是适合现在流行的设计,前面厚的保险杠也充满了安全感。
车身侧面有超大型凸出的圆眉和厚车体,有硬派越野范,比福特猛禽更帅,车的后部,从整体上看是有规律的,前后呼应,更显硬派气质,车身尺寸为5263*1850*1790mm,轴距为3150mm,是拾音器中的主流级别,这个盒子的尺寸为152*156*475mm,最大装载量在美女517-636kg之间,承载能力非常强。
和福特猛禽不同,那巴拉的装潢设计有点难看,车内整体配置以简约为主,原料采用硬塑料包裹,有便宜的既见感,整体的内部装饰配置符合规则,在配置上,该车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前后电动汽车窗户、手动空调风的基本配置,作为一款皮卡的车,主要以实用性为主。
动力方面,纳瓦拉搭载的是日产QR25的2.5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在旋转系统中,与5段手动、6段手动、7段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动力更强成为力量,机箱向上旋转,前臂后配合钢板弹簧独立悬垂,非装载式车身在电控时配合四驱系统,越野性能非常强。
较为14万元不但的硬派越野合资品牌的皮卡,纳瓦拉的能力得到很高的评价,不论是交货或是卸载,都很优异,缺点源于內部装修和配置,假如只对性能有要求的话,这一个硬派越野的皮卡是非常好的选择,你觉得该辆车如何?请给下面的人留个信息研究一下。

唯暧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