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升级国产大皮卡,结实抗造炫酷无比

13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04日 16:01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本来是实用性强的车型,该辆车具备其它车型所没有的特性,比如能够与乘用车的舒适度媲美,还可以与商务汽车的运载能力相匹敌,事实上针对皮卡车的车友而言,最在乎的还是皮卡车的越野能力,因为这样的车型的底盘特点,能够轻轻松松得到非同级别SUV车的越野能力,为了更好地适用市场需求,长城汽车早已推行了新长城的皮卡车。
但是,国内的皮卡的制造商不在少数,皮卡的需求近两年来与日俱增,新皮卡的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最近,福田汽车发售了新的田径开拓者的皮卡车,这辆车的尺寸相当大,整体车辆长度达到5630毫米,目前市场中中级SUV多为4.8米级,绝对是巨无霸,这对男性司机来说是梦中的大车。
新车也出现了很多时尚的外观设计要素,前两个部分一改以往的商务风格,前脸竟然采用了大嘴装空气架,而且没有采用福田图形车的标志,反而采用了福特猛禽般的黑色字母装饰,LED光源在这辆新车上甚至连日行灯都出现了,配置明显变年轻了,车的后面也是,巨大的字母标志乍一看很像福特汽车,颜值完全不输给长城皮卡。
打开车门,可以看到最新的配置,这个新的皮卡已经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简单布局了,中控台的表面上有超大型的悬浮屏幕,而且,台子上真皮的包装材料非常结实,超过了很多SUV车,真皮座椅的缝线也完全达到了轿车的水平,配置还包括自动空调等最新技术。
值得自豪的是新型福田拓陆者的动力总成,新车型分为柴油版和汽油版,汽油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输出功率达235马力,数据超过长城汽车哈弗H9,5米以上的皮卡车以10.6秒的零分加速行驶,这辆新车的运动感更加强烈了,综合这辆新车来看,国产的皮卡中只能说强者像云一样强大,看了一系列配置后,长城炮新车型或许将会如坐针毡。
假如大伙儿都是有需求的情况下,许多国产汽车企业都能生产制造出意想不到的产品,这也是强劲的设计能力的表现,福田拓路者皮那般的卡车对90年代的年轻群体也是有竞争能力,此外,四驱系统的越野能力很有可能不逊于长城炮,国产又出新皮卡,动力可以达到235马力,车长5米6,叫嚣长城-炮。

大家都叫我-分享哥-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