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炫酷无比进口大皮卡,时尚帅气硬汉首选

51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0日 16:03
来源:互联网
说到福特,除去福特福克斯、金牛座、蒙迪奥和Mustang外,同样的不可忽视的是福特F系列产品的皮卡,知名的猛禽基本上众人皆知,说到皮卡,很多人心里还留存“笨蛋大黑太”的印象,但从去年开始,皮卡的现行政策渐渐解禁,在很多的进口中,高端的皮卡相继进入到大伙儿的视野,大伙儿对皮卡的了解也发生变化,现在带来了硬派皮卡的车型,和猛禽来自于同个门,价格在高端配置猛禽的一大半以下,那就是Ranger。
自去年进入中国以来,Ranger凭借自己在皮卡行业的地位和越野性能开始为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并且现在以29.98万元的价格让Ranger拥有了进口皮卡的价格性能比之王的称号,相比大哥确实便宜了不少。
众所周知,猛禽在国内凭借霸气的外观和强越野通性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看上去像个猛禽,却又像个猛禽!前台的设计虽然有点不同,但还是洋溢着强烈的硬派气息,Ranger前面的脸采用了镂空式的进气格栅造型,粗黑色装饰条通过福特的标志。
但是外形结实的Ranger在细节上没有制作出国产的像闪闪发光一样的“粗糙”的东西,在车身的缝隙和灯的组套等细节上,也展示了福特百年的汽车制造技术,猛禽的侧面有敏锐的视觉感觉,不过Ranger比较圆,失去了稍硬的气氛,需要注意的是,从侧面看砖块看起来很高,确实,这辆车的车身尺寸是5355/1860/1848毫米,高度在1米8以上,相当于成人的高度,这里说到Ranger的空间,有3220毫米的轴距,配合车的高度和后排座位的舒适度来看,乘坐起来很舒服。
汽车尾灯的设计采用了三种盾式设计,可视性非常高,在行李箱后门的中间位置镶嵌着福特的标志,车的标志下还印着车型的字母标志,福特的标志下有字母风格,看起来很高。
说实话,比起外观,Ranger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普通,但是皮卡重视实用性,内饰太花哨了,不适合皮卡的状态,但是,这些配置都很齐全,其次,在中控台区域中夹杂着缝纫技术的组合,综合Ranger的外观内饰,Ranger是硬派,豪华度也不会消失,但还是偏向年轻消费者。
Ranger发动机为3.2 LtDCi直喷式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峰值扭矩为470牛,这些参数非常强大,同时Ranger还采用了越野式四驱、电子带旋钮力箱和电子式后轴差速机锁系统,可以应对更多复杂的道路状况,发挥强大的越野性能,另外,车辆提供2H、4H和4L三种加力模式,以应对不同的运行状况。
Ranger的官方市场价格是29.98万元,和猛禽相比的确划算了,伴随着皮卡解禁现行政策的推动,高性价比的Ranger我相信会被很多的越野喜爱者和家庭用户所接纳。

提拉米苏0LR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