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车中怪兽炫酷来袭,全球限量实力非凡

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2日 15:40
来源:互联网
皮卡车界的“布加迪”,越野水平不输大G,4秒过百全球限量24台,身为北美地区最受大家喜爱的车型,皮卡车早已在国外的汽车文化中生根,每一年在国外销售的汽车前三名一般都是皮卡车,在这种的背景下,出现了高性能的皮卡车,比如艾尼赛哥利亚特,了解美国性能车的人也许都知道,hennessey是美国知名的改装品牌,venomgt和venomf5等车的性能不逊于柯尼塞克,这款名为goliath的皮卡车是hennessey的另一股力量。
goliath以雪佛兰路为基础,而hennessey将其改造成6×6版本,6轮6驱,有点像梅赛德斯g级的6×6,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强的高性能量产皮卡之一,goliath的官方指导价格为37万5000美元(约262万,元),而且这款车全球限量24台,光有钱是买不到的。
“歌利亚特”的价格是普通的“梭罗”的12倍,但这款车卖得好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歌利亚特搭载的是gm生产的6.2吨涡轮发动机,经过轩尼诗的重新调教,压榨出705马力,峰值扭矩也达到了915牛·米,多亏了这样强大的引擎,goliath能在4秒内轻松突破100,这样的加速力,对于重型皮卡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这款车也被称为皮卡行业的“布加迪”。
除了动力,henssey还为goliath配备了8英寸的升降套件和新的悬吊系统,并配备了37英寸的全地形轮胎,再加上这种6×6的驱动结构,其越野能力不亚于bigg,在皮卡中也属于顶级,外观方面,歌利亚特基本上沿袭了佐洛多的整体造型,但在很多细节方面进行了新的设计,前脸整体进行了熏黑处理,巨大的进气格栅和扁平锐利的车头灯展现出了攻击性,另外,hennessey在该车的前徽标上追加了气动套件,暂且不说实际意义,单从视觉效果来看,给人一种轻便的感觉。
在车体部分,哥利亚托和梭罗较大 的差异取决于旅行车上印有“hennessey”的英语字母,为此来突显该辆车的身份,此外,歌利亚的排气管也像g63一样设置在车体侧面,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从该辆车的设定外形来看,一眼就能看得出它不是一般的皮卡车,身为皮卡车卡车界的“布加迪”,hensseygoliath不但具有皮卡车卡车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还充分发挥了与快速行驶相匹敌的性能,引起了热衷直线加速的美国顾客,当然,goliath是以索罗为基本打造的,价格为37万5000美元,比一辆法拉利488还要贵,全球只销售24辆,要想下手并不易。

七彩JIE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