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内再现高端新产品,锐骐6皮卡实力满满

9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2日 15:44
来源:互联网
在我们中国人的心里,皮卡车的位置可能相对来说较低。很多人 觉得皮卡车是用于拉货品和做粗加工的工具车。事实上,这样的观念并不精确,由于皮卡车用处广泛。看一下奢华的美。大型皮卡车会发现,优异的皮卡车事实上特别适合当作越野车辆,比如福特Raptor越野皮卡车,这样的皮卡车经常会出现在专业越野赛道上。如今我国的制造厂商早已认识到了这一点,长城炮的越野皮卡车是一个相对来说高档的新产品。
长城炮越野皮卡车之所以比较热,主要是因为配置正确。 2.0T大功率发动机可以挤出224马力。进口的ZF 8AT变速箱也非常先进,具有可靠的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差速锁配置,完全保证了越野强度,甚至可以击中一些经典的越野SUV车型。但是,长城炮模型并不是家用越野皮卡领域的霸主,因为长城炮现在有许多竞争对手。最近更新的东风日产瑞麒6是值得关注的新产品。
这款锐骐6皮卡基本上是仿照日产皮卡的技术,但是东风徽标悬挂着,这可能会影响消费者的判断,因为东风徽标显然不如日产徽标有吸引力。但是,锐骐6是凭实力说话的车型。外观不多看。它属于相对平静和古老的设计风格。整体形状并不难看。大量新的镀铬装饰也带来了良好的豪华感。 
此更新主要用于动力总成。除了更经典的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外,它还将提供2.3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种柴油发动机不小。它来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据说这是全球合作的产物。极限输出达到163马力。马力值似乎并不新。实际上,峰值扭矩达到380 Nm,与长城汽车的第三代发动机相当,柴油发动机的低速功率输出更加稳定。 ,比较适合打低速越野。
新增加的8AT变速箱,例如长城炮,是ZF工厂生产的,因此可以完全保证动力输出的可靠性。锐骐6皮卡车也是无承重车身结构,具有可靠的横梁。这是越野比赛的基本保证。您不必担心底盘能否在恶劣的道路上长时间生存。分时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在“低四”模式下放大扭矩,越野能力可以瞬间爆发。加上后桥差速锁,锐骐6皮卡的救援能力也值得放心。
因此,总得来说,假如您想选购越野卡车,则不需要一直盯着猛禽或长城炮。我国依然有很多出色的皮卡车非常值得关注。该锐骐6的配置性能特别稳定。江铃和江淮的新型皮卡车也将投入市场。皮卡车可能会成为以后的潮流趋势。

天天给你发笑话关注吧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