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军用版美式皮卡,气场强大谁与争锋?

17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3日 16:31
来源:互联网
假如去过北美的话,本土的大街小巷有很多的皮卡车,在其中福特猛禽是热销的车,这样的霸气皮卡车很像中国的朗逸花冠,当然,也有雪佛兰的索罗德和道奇公羊等硬派越野的皮卡车,每一个都是霸气十足的大排量,实际上在福特皮卡系列产品中也有较为上手的产品,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需要猛禽那般大小的块头。
最近英国公司开发的军用车福特皮卡打算向中东地区出口,这种新车的定位是硬派,是面向战场环境而制造的,从正面和外观上看,采用了绿色的军用车,穿过灌木,具有一定的伪装属性,在车的前端安装电动绞车,即使车陷落,使用绞车也能快速逃脱,这在战场上是很重要的,外观不亚于霸气。
为了应对更复杂的道路状况,设计者换了全套悬架零件,悬架击球更大,带来的地面间隙也更大,军车的通过性当然比民办版更强,很多行军路线都没有路,强化后的悬挂可以承载更大的重量,车的最后放上轻榴弹炮也没关系,屋顶上追加了高强度的钢管减震器,迷彩伪装服也被覆盖,作为临时指挥部使用。
车辆上部有两个路由器天线,这不是为了发射WIFI,而是在复杂的电磁环境中维持无线通信,打开门后,后排座位之间设置了大功率的无线系统,在现代战场上,信息意味着战斗机,这辆福特的军用车配置严密。
实际上在中东地区的战场上,皮卡占据了主流,特别是部分地方武装,交通工具的大半是皮卡,如果这个军用车在战场上遇到丰田的皮卡的话,就有实力了,该车搭载了3.2T涡轮柴油发动机,极限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470牛米,低速状态下越野能力高,机动性超过了同级别的丰田皮卡。
这样的军车的福特?可以说RangerPika是爆发性地转变了车型,因为基本上没有引入中国市场的机会,因此 可能很难买到中国的车,国产汽车的行业也积极推行更有霸气的皮卡车,比如,长城炮的越野版和长安凯程的越野版也有,福特军用版皮卡车,气势可与猛禽争霸,可面对各种各样繁杂路况。

Mr_Liu.555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