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皮卡再次夺冠,强大实力创造非凡

6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4日 15:47
来源:互联网
现如今皮卡解禁的消息逐渐增多,有许多喜爱越野的年轻群体都开始关注皮卡车型。而在我国,提到皮卡,首先推荐长城皮卡,其销售量始终维持着名列前茅的状态,现阶段已持续23年夺得销售冠军。在不久前结束的2020年,长城皮卡更加是实现了销售量225002辆的优异成绩,同比增加51.2%,市占率近50%。
长城皮卡能够傲视群雄,拿到如此卓越的成绩,离不开旗下种子选手长城炮的努力。截止12月份,长城炮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年销达114,878辆,稳居皮卡市场销量前列。
以用户为核心,开启皮卡新篇章
作为中国皮卡3.0时代的开拓者,长城炮一直以"让皮卡流行起来"为己任,为用户构建全场景的皮卡生活。其中,长城炮越野皮卡作为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成为了国内越野皮卡中的新星。
在过去的一年中,长城炮开展了无数具有开拓意义的跨界活动:助力丈量珠峰;在西藏林芝鲁朗小镇,携手上百名国内顶级越野跑选手,挑战极限;助力路亚国际锦标赛,优质性能惊艳无数钓友;跟随"炮火联盟"前往查干湖,体验冬捕文化,挑战冰原越野……
夯实产品力,无惧挑战
打铁还需自身硬,没有过硬的产品实力,难以在市场中生存下去。长城炮的硬核实力不容小觑,在阿拉善越沙活动中,其凭借蠕行模式、三把锁、坦克掉头等百万级专业越野配置的强势助攻,轻松征服沙漠。
因此可见,扎实的产品质量是硬实力的体现,多种多样的跨界活动是软实力的风采,长城炮真真正正实现了以客户为核心,以服务为特色,打造全新皮卡生活,创建皮卡新生态。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城炮将来的发展道路终将更加宽敞豁达。

♥_♥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