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皮卡新政即将来袭,正式迎来皮卡黄金时代

5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6日 16:09
来源:互联网
皮卡解禁新政的春风渐渐轻拂中国大地,皮卡车迎接发展的“黄金时代”。但是,对外开放为皮卡车市场提供收益的同时,钻新政空子的假冒伪劣皮卡车也逐渐露头,若对该类行为放任自流,必定会造成 市场调节失调,影响领域发展前途。因此,工信部主导拟定了《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期望根据国家的宏观调控新政确保皮卡车市场的良好运行。
保护皮卡市场环境,抵制伪皮卡刻不容缓
这话怎么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国皮卡解禁政策推行成效显著,吉林、重庆等部分地区相继取消或放宽皮卡进城的限制。而部分企业看到了机会,将旗下的微卡、微面改造成“伪皮卡”,以获得进城许可。而这部分改装后的伪皮卡,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
为此,工信部主导起草了《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无论是在稳定性、牵引力还是轮胎标准上,都对皮卡做出了明确规定。就此规定来看,某些“非典型皮卡”可能会受到严格管控,例如备受争议的五菱征途,动力、轮胎尺寸等都与传统皮卡存在差距,或许在新规执行后就不能进城,甚至需要车主更换行驶本,当然,这还需要新规正式发布之后,才能确定。
皮卡乘用化流行,消费者需求是第一
“非典型皮卡”破坏皮卡市场,那么,怎样的皮卡又是对市场有益的“好皮卡”?我国汽车行业自起步以来,已走过了40个不平凡的春秋,这期间,市场也一直在思考,究竟怎样的车,才是符合人民真正需要的好车。皮卡行业给出的答案是,鼓励皮卡在乘用化道路上继续前进,并且,乘用化皮卡产品正逐渐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可见,其正是符合市场规律的“好皮卡”。
而此时,《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的出现,无疑能助力皮卡车市场进一步向好发展,为更多“好皮卡车”的出现创造条件。可以说,这项皮卡车新标准,是国家保护皮卡车领域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之一,在强有力地保护了消费者的权益同时,也进一步护航皮卡车行业发展。

、忆昔醉红颜℃444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