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硬核大皮卡风骏7,高端品质王者风范

1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2月26日 16:16
来源:互联网
在具有不可预测性的2020年,长城汽车企业紧随全世界发展局势,采用连续不断改革的发展方法,在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中一路乘势而上。12月长城皮卡2020年全世界销售量达到20万辆,1-12月,总计销售225,002辆,同比增长51.2%,长城风骏7也再次走上皮卡车市场单车型销售量前三甲。
长城风骏7是很多个体商户都纷纷入手的一款皮卡,这款皮卡不同于以往形态,它的舒适性足以匹敌SUV,卓越性能更是可以比肩越野车,是皮卡车界的明星款。一体化怒狮造型的设计风格,是风骏7追逐时尚,紧随潮流的体现,动感造型彰显独特魅力。长城风骏7利用家族式中网、狮口式保险杠和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制造出了酷炫的车前脸,锋利的腰身设计让它在动静之间营造出睥睨万物的王者之气。
这辆舒适性足以匹敌SUV的皮卡,更是采用了较为高端的内饰设计。长城风骏7安装了多功能方向盘和国内首款悬浮屏,大幅度提升了驾驶员的操作便捷性,覆皮门护板、以及还有丰富的储物空间和可6方向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部分车型标配),让驾驶员的行车生活更加舒适,充满生活化气息,从不同维度延伸了皮卡车的使用领域。
在动力上,拥有GW4C20B的发动机让风骏7在行车过程中动力极其充沛,车子的功率可以达到120千瓦,扭矩则为330牛米,采用6MT变速器,行驶过程中换挡也更为平滑,底盘采用的液压助力转向装置,使得这辆载货量丰富的乘用化大皮卡转向也极为灵巧,风骏7树立了皮卡高端车型典范。
170万客户质选,承传了长城皮卡22年匠心品质和技术底蕴,聚集国内国外顶级部件,为客户提供了全新升级的实用价值极强的皮卡车——长城风骏7,长城品牌实力非常注目,期望其在2021年的出彩表现。

乔三爷_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