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用实力说话的皮卡,风骏5的成功之路

11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04日 17:39
来源:互联网
在皮卡这个新时代,各个厂商加入了这场皮卡的战斗中,其实长城风骏5在这场战斗中表现极佳,先不说它在国际市场地位如何,它自身的实力和品质都是能直面看到和感受到的,而且是欧盟车型式认证的高端皮卡,完全是靠实力说话的选手。
在外观上,长城风骏5的造型十分时尚,带有两条镀铬条装饰的前脸进气格栅配合两侧大灯,整车给人一种运动感,车身的侧面造型是硬朗的线条设计,整体的力量感很强。在内饰上,长城风骏5皮卡采用黑棕配色,给人沉稳的感觉;座椅采用材质较为柔软的皮革进行包裹,十分柔软,整体内饰带给驾乘人员的直观感受就是舒适,驾乘体验极佳。
在发动机板块,长城风骏5汽油动力搭载的是航天三菱4K22D4M汽油发动机,发动机型式为直列4缸、四冲程、水冷、顶置气门、多点顺序电喷汽油机,其额定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百公里油耗低至8.7L,还搭配了5MT变速器,使得整车的换挡平顺度更好。
在安全方面,长城风骏5皮卡拥有倒车雷达和ABS+EBD系统,ABS+EBD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制动过程中出现打滑、倾斜和侧翻等现象的出现,倒车雷达,能通过声音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极大地保障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作为皮卡车,装载能力也是部分消费者考虑的因素之一。长城风骏5皮卡拥有1380/1680×1460×480mm大的货箱,其载货容量相当大。在经济性上,长城风骏5考虑得非常周到,货箱内部还喷涂了货箱宝,可以增强抗磨能力,减少因磨损造成的保养费用。
如果打算入手一辆皮卡又犹豫不决,我想风骏5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给客户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而且长城在基于原来的发展理念上改进了更多,以后也只会带给用户更优质的产品和体验感受。

早已流失的光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