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RAM 1500与独立品牌一较高下,谁才能真正抢占皮卡市场?

19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05日 17:47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皮卡的政策以目前这种发展来看,带动了整个皮卡市场,由此可见,未来皮卡将占领汽车大部分市场份额,道奇RAM 1500的出现也让众多皮卡热爱者浮出水面,毕竟在选购汽车方面,这种火爆的皮卡车不容置疑会吸引一大批真爱粉。
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皮卡车,RAM1500在中国也非常有名。它的功率输出和越野性能是每个越野爱好者都崇拜的对象。无论是日常操作还是困难牵引,这款皮卡都能实现其使命。
但是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FCA集团发布了该最终模型的较冷版本,并被命名为“ BuildtoServe”。该系列模型将向美国军人致敬,并计划推出五种独特的配色方案。
并且每种颜色将作为限量版存在,例如,TankandFlameRed将被限制为1,000个单位。Spitfire和BrightWhit将被限制为500个单位。
在此“ BuildtoServe”版本中,20英寸大尺寸车轮被特殊的灰色饰板遮盖,上方的喇叭形轮眉使其显得非常霸气。
黑色网格,黑色保险杠和黑色照明面板是此特别版的标志之一。机身侧面的入门踏板显示了此拾音器的高度,很难直行向上走。尾部的双排气口排气管和文字标记显示了这款皮卡的强度和辉煌的历史。
坐在汽车上,最突出的座位是座位。每个座位上的装饰条都可以略微个性化。灰色的缝线绕着座椅走动,使人感到RAM1500的残酷。 
尽管RAM1500限量版只是外观上的一小部分,但突出的性能优势仍然与以往一样强大。全地形轮胎,后轴差速锁,上坡辅助系统,防撞滑板,强大的解耦功能以及重型越野前后吸能块,所有这些都彰显了RAM1500出色的越野性能。
在产品方面,我国的客运卡车起步较晚,其在各方面的综合实力目前无法与RAM1500竞争。一些自有品牌的皮卡车只是从他们自己的SUV中添加了一个屁股,看起来像皮卡车,并声称很舒适。但是每个人都知道,这只是抢占市场的空壳,没有真正的皮卡。
道奇RAM 1500的出现有可能会给SUV带来一定的冲击力,但是以长远的形式来看,现在进入国内对它只是一时的火爆,一旦有其它独立新产品出现,很难与之一较高下。 

爆烈你的小心肝▲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