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国六皮卡中的佼佼者,靠实力还是靠吹捧?

83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18日 10:30
来源:互联网
自从“国六”步入我们的视野,各个车企为了响应国家对这个政策的重视,陆陆续续都在按国六排放的这个标准实施,皮卡在这方面可谓是紧挨着“国六”的脚步前进,长城炮系列就是典型的“国六”皮卡车代表。
作为国六皮卡中的佼佼者,长城炮商用皮卡有着美式的设计风格,粗壮的中网,加上车身硬朗的肌肉线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车尾的设计很有层次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让操作更加便利。智能联网系统,界面多样化,有着强大功能的同时,操作还十分流畅,没有卡顿现象。包裹式真皮座椅大大提升了乘坐舒适性,柔软的材质,对身体的包裹很到位,还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即使长时间驾驶也不容易感到疲劳。
至于动力方面,长城炮商用皮卡有两个版本,分别为柴油动力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400N·m,和汽油动力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60N·m,动力十分强劲,爬坡路况或者高速超车都能从容应对。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自动变速器,换挡逻辑更清晰,平顺性也很好,动力响应迅速,随叫随到。
作为国六皮卡的代表,长城炮商用皮卡在安全性上也是下足了功夫。高强度笼型车身,能很好地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并大大减小驾驶室的变形,有效保证了成员的安全。为了更好地实现运输功能,长城炮商用皮卡有着高强度梯形车架和超承载性能悬架,大大增加了承载能力和安全性。搭载着博世最新的9.3代ESP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TCS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能够更好地适应不同路况。
毕竟这款车刚上市的时候,风靡了好一阵子,虽说有吹捧的成分,但是这么多年一直稳步向前占领高位,没点真本事还真稳不住,未来随着时间流逝,国六这个领域将会涌入更多的车型,竞争激烈这是必然现象,但是未来的发展技术也只会更好,只有做精做细,以客户真实需求为准打造更优秀的国六皮卡,才能走的更远。

A-Finally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