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宽体大皮卡悍途硬核配置!高调出场

17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19日 14:47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今年一直占据着车企话题榜首,毕竟这种全能型的皮卡车谁不喜欢呢?最近江淮就出了一款全新的宽体大皮卡悍途,虽说还未正式和大家见面,但是3.28号马上就能见到它的正面目了~
作为一款皮卡车型,悍途在前脸的设计上绝对是够个性的,这种大尺寸梯形机器格栅+细长型LED日行灯组的设计非常咄咄逼人,配合上JAC的大尺寸品牌车标,无论是从视觉效果还是辨识度,悍途都是无可挑剔的。再加上样式独特的轮圈以及类似SUV那样的黑色塑料包围,虽然粗狂的感觉依旧,但却摒除了以往人们对于皮卡车型廉价的刻板印象。
很明显,高端皮卡很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内饰乘用化,悍途也不例外。尽管从设计感方面跟现在很多新车没得比,但无论是大尺寸的中控触控屏,还是液晶仪表,亦或是质感配色都很不错的内饰材料,都带来了足够现代化和高质感的车厢氛围,总的来说这样的一套内饰是对得起它售价的。
目前悍途全系车型只提供一种动力总成,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出色的低扭使得其驾驶起来足够轻松,但总的来说表现只为平均水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整体桥式悬挂的组合在皮卡之中非常罕见,但与此同时这样的悬挂形式也保证了一定的舒适性。
从目前得知的信息来看,悍途身上的硬核配置直接展现出它的实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皮卡这种多功能实用性车型将成为最畅销的汽车类型之一。

开门,查水表321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