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打造警用版皮卡,性能时速更上一层楼

16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3月19日 16:05
来源:互联网
说起皮卡最早印象,还是电影里那兼顾多种追逐场景的多用途皮卡车让人印象深刻,一些“肌肉野兽”、“美系大皮卡”等等之类的词久而久之成为了强悍皮卡的代言词,而福特的形象在这中间起了非常关键的作用,福特F150成为了一代又一代的人气皮卡车型,最近还推出了专门为美国警方打造的警用版皮卡,想必这又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皮卡车。
F-150 Responder在外观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差异来自车身涂装,它采用了美国警车标志性的黑白配色,让车辆显得更具威慑力。除此之外,车前加入了一个非常壮硕的防撞护杠,用以应对可能出现的激烈场面。
在警用定制化配置方面,F-150 Responder在内饰中建立了通讯台,可以实时进行信息交流。座椅中加入了强化钢板,可以更加有效的保证警员的安全。除此之外,新车提供了无钥匙供电功能,警员携带钥匙下车后将车辆上锁,发动机、警灯和发电系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虽然动力参数没有变化,但是这台3.5T V6发动机却能够让F-150 Responder的最高车速提升至每小时193公里。车辆更换了固特异Wrangler AT胎,更强的轮胎性能不仅能够支持更快的车速,还可以为车辆在恶劣路况条件下行驶时提供帮助。
为了适应不同的路面条件,F-150 Responder在越野性能方面也做出了升级。新车配备了自动四驱功能,可以在不同路况中自动切换两驱或四驱,从而避免分散警员开车时的注意力。同时,F-150 Responder提供了FX4越野包,其中包含后差速器锁,越野减震器,陡坡缓降等功能配置。
虽说根据有关消息得知这款F-150 Responder皮卡在本月会上市,但是购买对象肯定是被限制的,毕竟这是打造的警用版皮卡,肯定不是普通用户能购买的,基于火遍全球的福特F-150打造出来的大家肯定也无比期待吧。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x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