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纯电皮卡争锋上线,大众造大型皮卡抢占北美市场?

6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01日 15:00
来源:互联网
最近的纯电皮卡争锋上线,而大众就是其中之一,早在去年就有听大众透漏过极有可能会给大家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动皮卡,但是到现在也只是得知一些关于大众纯电动皮卡的曝光图,从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大众将会打造出大型皮卡车的概率会比较高。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该车的前脸和尾部设计与大众电动车ID家族的设计保持一致,只是在全护板上加入了绞盘设备,增强野外驾驶的自救施救功能。
纯电动皮卡车在目前市场看还不是特别大,而大众又准备打造一款大型皮卡,看起来像是为北美市场量身打造的皮卡车型,根据一些外媒报道,如果进展一切顺利,那么我们再等待四年左右就能和它见面了~

活着的唯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