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GMC峡谷皮卡全方面提升,越野到底哪家强?

18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08日 10:52
来源:互联网
皮卡的选择越来越多,但是更多的人选择皮卡看重的还是它的越野性能吧,如果一辆皮卡越野性能不够卓越的话那么它的存在就毫无意义。
如果您在越野Canyon的市场中,最好的选择是AT4修剪水平仪。在2021车型年,宇宙卡车品牌非常有责任通过配备悬架调平套件和31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的标准越野性能版来改善配方。
根据GMC的说法,这些升级加上拆除前挡风板可将进近角“提高35%以上”。在接近30度时,这与雪佛兰Colorado ZR2的比赛相当,而野牛则限制为25.3度。
还配备了由5/32英寸铝制成的跷板保护器和结实的防滑板,以及分动箱护罩。从设计的角度来看,越野性能版采用亮黑色轮毂,亮黑色排气嘴和采用炭黑的AT4徽标,提高了Canyon AT4的醒目风格。
“当客户在寻找功能强大的越野皮卡时,我们知道他们希望提高车辆的高度并提供额外的保护,”市场总监Rich Latek表示。“无论是进行越野训练还是进行周末探险,该特别版都可提供增强的机动性和车身底部保护,同时仍可提供出色的GMC体验。”
先进的坡道下降控制系统虽然固执己见,但却是其自身的亮点。爱好者可以标记该功能作为一个无用的电子保姆。顾名思义,该系统通过自动施加制动提供了在粗糙地面上的控制血统。换句话说,把它作为越野巡航控制,而对于四轮驱动系统,伊顿G80后自动锁差速器虽然人迹罕至,但这并不是岩石爬出的最佳选择,然后,Canyon AT4越野性能版再也无法为之提供支撑了。雪佛兰Colorado ZR2或更严肃的钻机,例如F-150 Raptor和Ram TRX。
在撰写本文时,尚无定价信息,因为定单将在 “今年晚些时候”开放。如果没有特殊版本的恶作剧,带有短箱和布装饰的AT4乘员车零售价为39,395美元。
轿车无法兼顾越野的畅快,越野无法兼顾轿车的舒适,皮卡却在这其中两者兼得,为什么皮卡还没有完全的融入我们生活,我想政策的慢慢开放也是在平衡三者之间的关系吧。

QIN希姑凉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