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理想中的皮卡形态终极合体!皮卡也有牛仔精神

167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13日 15:23
来源:互联网
皮卡在国内和国外的位置显然可见,如果国内的限制全面解禁的话,热度和国外绝对能一较高下,虽然说这种场面还未到来,皮卡已经开始造各种形态的车了,吉普Gladiator有一款分支Texas Trail但是国内是不会出现它的踪影,这款车是专为细分市场而打造出来的,它整体的造型给人一种牛仔很酷但又保留了皮卡的精髓,目前得知的消息是售价41930美元,如果真的非常喜欢那就得在国外市场购买了。
Texas Trail配备了黑色光泽的17英寸轮毂,32英寸泥地轮胎和Trailer Tow套件,其中包括IV类拖车挂钩,增强的发动机冷却系统和其他便利设施。特殊型号上还有其他引人注目的标准设备包括侧踏板,
黑色硬顶。融汇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的7.0英寸Uconnect 4触摸屏以及在座椅上压印有Texas Trail图形的黑色皮革内饰。
单独销售在得克萨斯州的2021 Jeep Gladiator外观以引擎盖上独特的Texas Trail贴花纸为特色。吉普上还有1836年并入美国联邦徽章,德州人真的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独立 的德克萨斯共和国。
这种风格的皮卡车是不是还没见到过?看它第一眼就会为它沦陷,它搭载了3.0升V-6柴油,285马力的3.6升V-6或260马力(扭矩为442磅-英尺);四轮驱动就不用说了肯定是标配啦,最新的Gladiator Texas Trail有它自己独有的“越野额定”标识,这批刚硬的皮卡可是能越野赛马的呢!

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