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型特斯拉皮卡自动房车,春游最佳搭档

15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14日 14:55
来源:互联网
特斯拉造皮卡从一开始大家对它就非常关注,毕竟另类造型的皮卡车可还没瞧见过,话题度瞬间就火遍整个皮卡圈了,这不特斯拉的皮卡车Cybertruc刚发布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拥有它,因为它独特的造型拉风不说,里面还结合了房车的配置,野外春游最佳搭档不就是它吗!
而如今,如果在它的后车厢加上这个,就不需要拖车也能满足你的露营需求。
它就叫做CyberLandr,由来自拉斯维加斯的NV公司研发设计制造。平时就隐藏在特斯拉皮卡的后车厢里,与其融为一体。
一旦需要,它就能够自动弹出打开来,变成一个小房子。
并且,配有一个三步楼梯和一扇卷帘门。
里面的设施也一应俱全,有一个橱柜。
并配有水槽和电磁炉。
同时,还暗藏了切菜板和洗菜篮等小工具。
除此之外,还有两个折叠桌和两把折叠椅。既可以当做餐桌使唤,也能够用它来临时办公。
而且,椅子还可以旋转方向,配上一台电视机就变成了小客厅。
那想睡觉怎么办呢?别急,两把椅子并列在一起展开后,就变成了一张床。
当然,卫生间也不会少。还配有一个马桶和一个淋浴器,以及一个可折叠的洗手台。
目前,在其官网上已经开始预售,但是价格不便宜,起价39995美元,全套则要49995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就是大约33万元。
不得不说,这种设计特斯拉还是首创呢,这种价格能拥有“合体车型”真的非常优秀了,总之,这种炫酷的外观就已经给它加分不少了。

浮夸   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