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全新圣克鲁兹皮卡将上市,比同级别车身更精致

15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19日 11:32
来源:互联网
最近发布的皮卡车那是一波接一波的和大家见面,而现代汽车也随着全民皮卡的需求发布出了圣克鲁兹皮卡车,而且在今年的夏天将正式上市,而它推出的最新皮卡和本田的Ridgeline属于同一类型的产品,车身结构使用了承载式,不过说到底,这款新车的主攻市场在国外,国内并不是它的主打市场。
外观设计方面,圣克鲁兹皮卡前脸采用了和全新胜达相同的设计思路,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设计感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车身侧面线条和SUV基本没有差异,轮拱和腰线都显得非常动感,整体呈现出一种溜背式SUV的特质
圣克鲁兹的整体尺寸要比美国市场中的绝大多数主流中型产品都更小,不仅方便用户上下车和装载物品,也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
内部采用了和途胜完全相同的内饰构造,配备一个10英寸中控屏幕,以及可选的10英寸组合仪表、Bose音响系统。此外,圣克鲁兹皮卡还拥有前碰撞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盲区检测、后防撞辅助等多项安全配置,能够提供完全SUV化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将有两种2.5升动力可供选择,一个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4N·m,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前轮驱动形式。另一个是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扭矩42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匹配四驱系统。
这款车比其它主打国外市场的车定位的范围更小了,毕竟整体车身比一般的中型产品偏小,但是也不乏有喜欢这种偏小型的皮卡车。

存在 ...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