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长城炮造升级黑弹版皮卡,野性十足!

17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19日 12:02
来源:互联网
长城炮在刚上市的时候那可在皮卡界风靡了好一阵子,哪都能看到长城炮的身影,而这次长城炮携升级黑弹版在上海车展和大家正式见面开启预售,这款黑弹版的长城炮是基于越野版车型所改装的。
外形方面,长城炮黑弹版的前杠换成了粗壮的金属杠,裸露着橙色的拖车钩,巨大的炮车标看上去充满肌肉感。此外,该车还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并配备黑色的脚踏板。货箱上方还安有一个储物箱,上面放有备胎,看上去野性十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辆长度未变,但宽度增加了102mm,高度则增加了100mm,其中底盘增高80mm,行李架增高20mm。
动力方面,黑弹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并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和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作为长城炮越野版的最新版本,新车将全系标配3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配置,加上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真正满足了全天候、全路况、全场景随意切换,堪称中国版“猛禽”。
黑弹版的出现将在美国皮卡市场中给出强有力的一击,在未来有可能也会和各个品牌推出的中型皮卡车竞逐市场份额。

郭子9527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