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丰田皮卡LC79纯正优良血统,硬派之路越走越霸气

149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21日 15:36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最受欢迎的皮卡车非福特猛禽莫属,毕竟这也是大神级别的一款皮卡车了,在越野里面它说第二还没人刚站第一吧,在皮卡车市里面,它也是当仁不让最硬派的皮卡之一了。
LC79与76最明显的辨识地方就是引擎盖上的进气装置,它的作用是给涡轮的中冷器进行散热,非常的帅气。让你一看到它,就知道它是V8柴油的大马力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原厂涉水喉、原厂绞盘、前后硬桥、分时四驱,无论是越野还是穿越想去哪就去哪,天生硬汉,绝不向任何困难妥协!超强的可靠性,强大的重负载能力,多变的改装空间,是挑战自我、征服未知的最佳伴侣!
它告诉了你什么叫硬派之王,甚至可以用它来定义越野硬派车的标准,开上它,褒贬两级分化,懂得人会说你情怀到极致,骨灰级越野老炮,不懂他的人会说你的脑子被门挤了,70多万价格买个老皮卡,不懂你的人就是弟弟,何必解释。
这个车的内饰超级简单,之所以经典,正是因为简单。你们是不是以为除了大灯是用电的,其他都是机械的,来,这个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在这个车上算是高配了,还有这个5速的档把,没事的时候多盘盘,包浆以后颜色就更正了。
最重要的是还配有柴油预热系统,在一些极寒冷地区,在没有足够低标号的柴油的条件下,有这个柴油预热系统就没有后顾之忧了。他的改装空间正是因为他的简单才有了非常大的空间,不过对于骨灰级越野玩家来说,根本不是重要,玩的就是一个地道。
硬派皮卡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们说了算,真正的实力都是实际感受出来的,不管是哪种皮卡,不管是不是情怀才拥有,那些高山越野不就正好需要一辆它吗?

明月如梭照沟渠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