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报废皮卡没人要?怪异改装更入眼

10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4月26日 12:21
来源:互联网
正经皮卡大家见得多了,都已经见怪不怪了,报废的皮卡更是瞧不上眼,但是一辆报废的皮卡也能变成宝,这台全尺寸的皮卡车,四轮几乎全做进车身,整个车身全趴在地面上,其实这辆皮卡是由报废的雪佛兰3500皮卡改装的,外观只是因为忽视了基本保养,所以退役后基本上报废不能使用了。
但这台车遇到了贵人,一位叫做Sean的车友发现了它,并且把它带回去进行了改装,改装持续了9年的时间,才有了今天这个模样。Sean最开始希望给这台皮卡装上空气避震,降低它的车身,因为在Sean看来,如果皮卡有了这样的设计,肯定非常吸引人。就这样,这台雪佛兰3500的24.5英寸的大轮毂,几乎隐藏在了车身里,高耸的底盘也几乎趴到了地面上,和皮卡的风格截然不同。
改装一辆即将报废的皮卡,还是很有难度的,所以一直到2014年,Sean的改装才有所进展,他先是给皮卡装上了空气避震,然后又把后斗拆除掉,改造了后面的悬挂系统,让车身可以降得更低。之所以痴迷于降低这台车的高度,和Sean的一次经历有关,因为有一次Sean的一位哥们,开着一台福特双门轿跑过来,那低趴的姿态让Sean有了这个想法。
仅仅是降低车身还不够,为了继续完善这台皮卡,Sean还把车身进行了切割,并且在防火墙后面定制了框架,防止发动机从引擎盖上顶出来,然后还把发动机向下移动了一些距离,接着不得不重新设计机脚位和油底壳,就连变速箱和驱动轴也是重新定制的,但安装上去成为了大麻烦,毕竟Sean没有专业的流水线,也没有专业的技术。
改装完这些后,Sean又觉得它不够豪华,于是在车内装备了很多功能,比如自动车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功能,这些看似简单的配置,在一台上了年纪的皮卡车身上是不存在的。这些配置装上后,它才有了现在的模样。当然最核心的部分还是它的空气避震,与传感器配合起来使用,可以数字化的调整车身姿态,非常的智能。
其实这辆报销的皮卡车本来是黄色的外观,后又改装成绿色了,不过最后敲定的颜色还是白色,当然这也是改装者随心而走,而且还表示之后会继续改装它,白鲸是它现在拥有的名字。

托姆斯特朗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