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这几个开车习惯是错的?简直太伤车了!

146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8月18日 12:41
来源:互联网
很多人有了一定的存款都会先考虑购买汽车,大家对自己的爱车汽车都是特别爱惜的,不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驾驶习惯,所以一些人的一些驾驶习惯可能就无形中已经让爱车受到伤害了,可能大家还没有注意到,所以为了让大家避免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伤害爱车,为大家介绍几个伤车的做法。
第1个坏习惯原地打方向盘,很多新手司机经常容易犯这个错误,他们对于汽车的把控并不熟悉,所以经常会出现原地打方向盘的情况。这对汽车轮胎而言是致命的伤害,可能轮胎不到两年左右就会磨损得非常严重,所以建议大家把原地打方向盘这个坏习惯尽快的改掉吧。假如已经养成了这个坏习惯,建议每隔一段时间都去检查一下轮胎,如果轮胎已经磨损得不成样子,一定要及时换新的。
第2个坏习惯冬天不热车就出门,现在正值冬天,大多数车主在早晨上班的时候直接开车就离开,这种做法是对是错呢?其实这也是一种比较伤车的做法,因为冬天的温度比较低,而经过一晚的沉淀之后,车内的油液已经沉淀了下来,所以必须要进行热车,让汽车的整个机能尽快的提升上来。一旦养成4个开车坏习惯,汽车离大修不远了,别再抱怨汽车坏得快!在冬天的时候,希望大家先热车再出门哦。
第3个坏习惯下车之后不关空调。冬天用到空调的频率比较高,上车的时候需要打开空调,而下车的时候需要关闭空调,这是每一名车主应该知道的一个流程,但是也有一些车主嫌这种做法比较麻烦,所以一直将自己的空调开着。他们觉得只要熄灭,汽车空调不也就随之熄灭了吗?虽然这种想法可以,但是这种做法却不正确。下一次启动汽车的时候,空调可能会随着开起来,这样可能会节省一些麻烦,但是会造成电池的损伤。
第4个坏习惯经常开车压马路牙子。可能对于轿车的车主而言,这种做法比较少,因为底盘比较低,在压马路牙子的时候极有可能磕伤底盘。但是对于SUV的车主而言,由于底盘比较高,所以在行车的时候经常会跨越马路牙子,这种做法也比较伤车,除了会伤害到汽车轮胎之外,也会伤害到汽车的一些内部零件,甚至会导致汽车的减震器受到严重伤害,所以还是希望大家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以上这几个习惯,一些刚刚购买汽车的车主是特别容易犯错的,大家如果还在犯就要赶紧改过来了,毕竟这可是对大家的爱车是一种损耗啊!

通信一班周结论的父亲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