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上汽大通t80皮卡曝光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颜值有所提升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16:20
来源:互联网

上汽皮卡T80皮卡有望年底上市,目前,根据官方信息了解到, 大通T80皮卡最新消息,新车之前曝光过概念车专利图,并且预计在2021年第四季度上市。在外观方面,新款大通T80有着飞跃的颜值,前脸是主要的变化部分,该车型除了在车尾部分标注了T80,并没有得到官方实际命名。有报道称,该车将搭载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车头角度来看,之前曝光过上汽NEW皮卡概念车专利图,而此次曝光的T80明显是概念车的量产版,所以在许多部分更加可行。前脸依然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与概念车类似,贯穿式的日行灯预计会保留,只不过两侧的灯带可能更加复杂。在保险杠两侧,概念车上的通风孔设计成了远近光灯的样式,分体式大灯的设计可能会在越来越多的皮卡上出现。

车身侧面并没有很大的变化,量产版取消了概念车顶部的行李箱,取而代之的是比较实用的车顶行李架。防滚架与概念车上的设计相同,营造整车的一体感。座舱后窗顶部带有高位刹车灯。值得注意的是,该车尾门右下方带有T80的标识。虽然之前厂家透露该车不会延续T80的名称,或改为T90,但从专利图来看,很有可能还会叫做T80。这样能强化和延续家族化的命名,也是不错的命名方式。

新款上汽T80在安全及舒适性配置上十分丰富,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驾驶环境,而车身稳定系统为车辆在恶劣的驾驶条件下提供了更安全的驾驶保障,其中包括了电子稳定系统、紧急刹车辅助功能、坡道辅助系统和防侧翻功能。此外,这款车型还具备更多实用的配置,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及电子手刹都一应俱全,而高配车型会装配定速巡航,侧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以及车道偏离等配置。

概念车专利图内饰部分没有曝光,不过据之前的专利图和实拍图显示,T80预计会采用乘用车上惯用的连屏样式,即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连通,并且中控屏向驾驶座倾斜,更方便主驾驶操作。而之前这款车的信息还显示,将有平底方向盘、换挡拨片、悬浮中控屏、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游艇挡把等等,这些配置在D90 Pro的车内均有配备,也能让我们更加相信,这款全新皮卡的内饰与D90 Pro相同。

动力方面可以确定这款全新的皮卡将会采用2.0T双涡轮增压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60千瓦,峰值扭矩最大能达到480牛米)。传动部分也会使用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而且或许也会选用 适时四驱系统,底盘部分或许也会采用后多连杆悬架的形式。

今年上汽大通在皮卡车型方面表现的比较积极,除了T80将推出8AT产品值得关注之外,全新产品T80将配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8AT变速箱的信息更加劲爆,这将是国内首款采用双涡轮增压动力的皮卡产品,拥有豪华/超豪华/旗舰三个版本,今年年末预计会与大家见面。

梅川内库0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