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福特Maverick由墨西哥埃莫西约工厂承担生产,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

12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17:46
来源:互联网

相信国内的很多爱车人士对皮卡车已经不陌生了,在国外,皮卡车更是一种特殊的文化。皮卡风靡全球,甚至在国际大火的《速度与激情》中也有它的“英姿”。日前,福特Maverick已经在位于墨西哥的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属于高配Lariat版本,基于Bronco Sport平台打造,起售价为19995美元,新车预计将于秋季上市。整体设计与福特旗下的其他皮卡车型拥有相似的设计理念,具时尚感。

外观设计

据外媒消息报道,Maverick是在Built Ford Tough设计理念下的产品,提供3种车型配置- XL、XLT 和 Lariat,四驱XLT和Lariat配置的车型可选择FX4越野选装包。新车今年秋季在北美正式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为19,995美金起,约合人民币12.79万元起。双排座的设计可以使得乘坐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得到保证,黑色的轮圈还体现出了一点运动感。车尾的设计相对比较平淡,拖车接口的保留也更加便于外接小拖车。

外观方面,Maverick有着个性的外观,也融合了最具有标志性的福特皮卡风格。车门的设计向福特标志性的下拉式侧窗致敬,前端延伸至边缘部分连接了标准 LED 前照灯和前格栅,更突出了Maverick的独有的外观设计。

内饰材质

内饰方面,Maverick的内饰设计呈现出时尚宽敞感,且彰显出多功能性。Maverick内部空间宽敞,座椅布局也较为舒适;材质方面使用独特的纹理和材料,增强视觉吸引力仪:表台的表面呈石质质感,同时为功能区域设置了直观的鲜艳的色彩。

空间布局方面,Maverick座舱和车后斗储物空间都达到了实用功能。座舱方面:如门板扶手采用分体式设计,让水瓶可以直立固定于门板储物空间内;门板上的储物空间足以让人们存放笔记本电脑;后排座椅下方也有一个宽敞的储物空间,福特还为后座乘客提供了一个名为FITS的可灵活变换的栓连式储物方案。车后斗方面:Maverick独有的FLEXBED后斗管理系统让其后斗功能性得以延申:将货物的存储空间转变为一个完整的创意空间。

配置功能

配置方面,Maverick搭载的福特 Co-Pilot360 技术标配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远光灯的预碰撞辅助系统。可选功能包括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十字路口警报功能的盲点信息系统、智能领航辅助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此外,Maverick重新设计了后斗供电区域,可以直接从预先设计的后斗供电口获取电力,而无需对原车电路进行改装。

智能性方面, Maverick提供了丰富的智能科技。标配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8英寸触摸屏,标配的Wi-Fi功能最多能支持10台设备同时连接,用户可通过手机福特派APP轻松实现定位、检查油量、锁车、解锁、启动皮卡等功能。

动力方面,福特Maverick搭载一套混动系统,其城市工况百公里油耗约为5.88L,续驶里程能达到805公里;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91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210牛·米,最大可支持680公斤的有效负荷足以运载一辆沙滩车,同时最大拖曳能力高达907公斤。

除此之外,对动力和拖拽能力有更高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2.0 L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和376牛·米的最大瞬时扭矩,并可选装四驱。配备专属拖车套件后,Maverick最大拖拽力可提升至1.81吨。无论如何,Maverick 将在今年秋天作为 2022 年开始销售。

鋼鋼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