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日产平箱锐骐6即将上市,预售10.08万元,13款车型更能装!

142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17:42
来源:互联网

从相关媒体报道获悉,郑州日产锐骐6平箱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来自雷诺日产的M9T柴油动力总成,满足国6b排放标准。外观风格并没有太多变化,新车拥有1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10.68万元-15.68万元。平底货箱版的锐骐6外观与现款车型一致,延续了硬朗的整体风格,宽幅镀铬的“冠军腰带”贯穿进气格栅,这也是锐骐6家族的典型特征。

直观看过去锐骐6平箱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多边形的“大嘴”采用了黑色的配色,再加上银色的饰条。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宽体轮眉与前杠融为一体,配备了踏板便于上下车。取消了两侧轮包的货箱看上去更加规整,对于实际装载有显著的提升。根据以往的经验,平底货箱皮卡较普通皮卡货物装载量可增加20%左右,优势非常明显。

中控下方可以看到四驱功能切换旋钮和驾驶模式按键,而最为引人注意的是这台车配备了自动变速箱,预计与自动版锐骐6一样采用的是采埃孚8AT,这也意味着平底货箱版锐骐6上市后,将会是目前市面唯一一款配备自动挡的平底车型。

内饰部分也与现款锐骐6相同,采用了纯色搭配,推测用料也会以皮质和软性材质为主。车型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

锐骐6平箱版装载效率倍增。平底货箱给日常使用带来的优势无需多言,取消了轮包后的货箱空间更加方正规整,货箱最小宽度明显增加,不仅让“强迫症”不在纠结,更让货箱容积有了10%的提升。特别是在装载如油桶、纸箱等规则物品时,空间使用率更可提升50%,大大增强了车辆的装载能力。

锐骐6采用了日产专业越野级全封闭“O”型结构车架,并通过对车架、后悬挂、制动等系统的再次加强升级,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使整车承载能力有20%的提升。新车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们,最大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通过查询工信部车辆产品信息系统,也确认了锐骐6平底货箱版会搭载M9T柴油动力+8AT这套超级动力组合,锐骐6平底货箱版会有手动/自动、两驱/四驱等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我不是处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