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20万以内的皮卡车型推荐,20万预算买什么皮卡好?

68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08日 19:26
来源:互联网

皮卡象征着粗犷的硬汉气质,不管是从内部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都足以与SUV抗衡。除了大尺寸抢眼外,它们在拉货方面的实用性也毫不逊色,20万左右的皮卡车选择面很广泛,一线品质的皮卡车可分为三个等级,下面就是其中代表车型。

1、五十铃d-max

售价:13.40-18.28万

d-max的车头很像一辆硬朗的SUV,看起来很厚重,相比2015款的五十铃皮卡,d-max看着更加豪华。感觉这样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家用,偶尔可以拉拉货。

d-max的面板均为塑料材质,但是无论是面板纹路的处理,还是板材之间的拼接都很出色,行驶在颠簸路面上,内饰也不会有板材摩擦产生的异响,d-max的内饰做工值得肯定。

d-max的动力由一台132匹/320牛·米的2.5T柴油发动机和一台丰田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另外4WD版本还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可自由切换后驱、高速四驱、低速四驱三种模式,有助于d-max适应多种路况。

2、福田拓陆者

售价:8.79-15.49万

新拓陆者继承了上一代的设计风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10×1860×1790mm,轴距3105mm。新车较普通皮卡产品具有更加舒适的乘坐空间。

拓陆者车内采用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座椅采用人机工程学设计,并有10向调节方式。中控台格局简单有序,车内多处加入的类似镀铬颜色的装饰,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拓陆者系列拥有柴、汽油三款动力车型,本次推出的是搭载4JB1T柴油动力的车型,搭载福田康明斯ISF 2.8柴油发动机,最多功率转速3600rpm,最大扭矩280Nm。

3、金龙龙威

售价:6.98-17.58万

龙威皮卡的外形方正且具有肌肉感,整体看上去与美式皮卡相似,在样貌上比较抓人眼球,在车身尺寸上,它的长/宽/高的尺寸为5585/1720/1790mm,轴距的尺寸为3380mm,在同级别车型里算中档水平。

龙威内饰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方式,给人感觉要更柔和,没有同级别车型那种粗糙、大条的感觉。在内部用料上,它做的也算不错,起码让你第一眼看过去不会觉得它特LOW,特别是棕色内饰配色的使用,让原本粗糙的皮卡内饰变得更漂亮、更温馨。

龙威搭载一台2.8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同为75kW,最大扭矩同为220Nm。在变速箱方面,该车使用了5挡AMT变速箱。

 

或许孤独终老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