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美国伊利诺斯州电动皮卡Rivian R1T即将交付

144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3:41
来源:互联网

根据外媒消息,美国电动车企业RIVIAN旗下电动皮卡R1T车型已从伊利诺斯州Normal工厂下线。尽管在此之前R1T皮卡有数次推迟的消息传出,但此次从工厂下线的举措,仍然使其成为了超过美国的特斯拉、福特和通用车企,首家交付电动皮卡的汽车企业。

Rivian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过去十年中已经获得了大约100亿美元的投资。此前Rivian曾与亚马逊(Amazon)等公司达成协议,提供商用电动汽车以支持配送。

随着R1T于本月开始交付,R1S SUV将紧随其后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此前消息称,Rivian已提交IPO申请,寻求约800亿美元的估值在电动汽车市场引起轰动,还引发了马斯克的嘲讽。

在推文中RJ Scaringe曾表示:“经过几个月的试生产,今天早上我们第一辆客订车在 Normal下线,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们交付到我们顾客手中。”

根据数据显示,RIVIAN R1T是一款电动双排座皮卡,越野性能强悍,车身尺寸为5475/2015/1815mm,轴距为3450mm;动力方面,R1T每个车轮都由独立的147kW(200PS)电机驱动,其综合最大功率为588kW(800PS),这让新车的加速表现达到超跑的水准,3秒内即可达成0-96Km/h加速。

据悉,早在2018年底全电动R1T原车型就曾出现在洛杉矶车展中,在2020年的11月左右电动皮卡R1T开始预定,起售价格在7.5万美元,续航也达到了约483公里的里程。

直肠子恒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