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紧凑型皮卡出道:2022款现代Santa Cruz皮卡,型跨界SUV的替代品

17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09月16日 10:41
来源:互联网

Santa Cruz皮卡自从推出后,市场中的关注度反应明显。该车基于途胜打造,可以称之为紧凑型的皮卡。外观相对来说更为年轻和运动,它不同于常规皮卡,在油耗与内部空间方面更具灵活和轻便性。不仅可以拿去越野,牵引重量和离地间隙也是值得关注的方面,被誉为有潜力的车型。

Santa cruz作为紧凑型跨界 SUV的替代品不是中型皮卡。尽管它的皮卡尺寸很小,但它的开放式床比 SUV 的货物区长得多,并且提供了明显的无限高度。这对某些买家来说可能更方便。同时,其巧妙的货舱盖像车库门一样向后滚动,保持了 SUV 提供的那种安全性和全天候保护。这种体型绝对有潜力。

Santa Cruz 已经在出售,但需求如此强劲,您可能很难在经销商Lot(或至少没有昂贵的经销商加价的情况下)找到它。其中一些导致全球供应短缺,但圣克鲁斯至少足以证明兴趣是合理的。当然,它还没有面临苹果之间的竞争。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该细分市场将扩大到两个:福特 Maverick Arrival – 内饰质量较差,我认为它不会像驾驶一样运动和愉悦。现代,但它也作为标准混合动力车它非常便宜。

在技术方面,现代的信息娱乐系统,无论是标准的8英寸单元还是下图所示的10.25宽屏单元,都是市场上最容易使用的,功能齐全,外观现代。我们对这些电容控制并不是很着迷。它的反应适中,但是用手指在闪亮的黑色涂抹中找到它们需要太多的注意力。这样的控件一直有这个问题,一直被主人排斥,从下一代开始就一直被传统的旋钮和按钮所取代。我不知道圣克鲁斯是不同的。

SEL Premium 和 Limited 标配 2.5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适用于 281hp 和 311lb-ft。它比您在中型拾音器上发现的更坚固,尤其是在扭矩方面。它吹走了最紧凑的分频器。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变速箱是 8 速双离合自动手动变速箱。燃油经济性与 19 mpg 城市、27 mpg 高速公路和 22 mpg 相结合的自然吸气版本大致相同。它的最大牵引力等级为 5,000 磅,带拖车制动器(没有同样的 1,650 磅),比福特 Maverick 多 1,000 磅,比典型的紧凑型跨界 SUV 强得多。

美国现在有售。前轮驱动 SE 起价为 25,215 美元,其中包括 1,225 美元的目的地费。全轮驱动是 SE 和 SEL 的 1,500 美元选项。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考虑到整个行业的供需问题,经销商可能会对圣克鲁斯加价。这也适用于在现代网站上预订的客户,因为经销商是独立的特许经营商,州法律通常要求您从经销商处购买汽车。

18 英寸合金轮毂、后隐私玻璃、复合床衬、3 个床位储物箱、紧凑型备用轮胎、防污防臭织物内饰、手动高度可调的驾驶员座椅、6 个扬声器音响系统、两个 USB 端口和一个 8 英寸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触摸屏。

SEL 的主要升级(28,415 美元)包括接近进入和按钮启动、加热前排座椅和 8 向电动驾驶员座椅。活动套餐包括各种床位升级(集成后备箱盖、115 伏插座、LED 照明、实用导轨)、天窗、滑动后窗玻璃、无线设备充电、10.25 英寸数字等等。添加了所需的附加功能。仪表盘。

SEL Premium(36,905 美元)除了涡轮发动机和标准全轮驱动之外还包括一个活动包,这是 SEL 的显着价格上涨。限量版(40,945 美元)稳稳地步入豪华区域,配备真皮座椅、通风前排座椅、Bose 音响、充足的内部控制以及显示的 10.25 英寸宽屏信息娱乐系统。

男男女女男女男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