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本田竞瑞为什么停产了 多角度解析这款车型

190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3日 21:23
来源:互联网

本田竞瑞这款车型现阶段已经很少被提及了,停产的传闻也传出,一款车型之所以被停产,大多数情况下无非两个原因。

一个是自身需要更新换代,有了迭代产品的出现,老款自然就会停产让位。

再一个就是销量不行,成绩达不到公司的指标,为了利益最大化选择及时止损,停产卖的不好的车型。

那么本田竞瑞属于哪一种呢?

本田竞瑞脱胎于本田歌瑞,继承了本田在减配方面的水准,尤其是车内的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

不过在价格方面,本田竞瑞的售价一直不占什么优势,在面对同类型竞品雪佛兰科沃兹、大众捷达的对比下,价格还要比它们高。而本田竞瑞的高配价格,甚至可以买到丰田卡罗拉、别克英朗这样的中配车型,的确是不占什么优势。

事实上后来官方似乎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主动将价格降到了七万左右,但似乎已经为时已晚,在这个时期,飞度的销量已经起来了,口碑形成,本田竞瑞很难上位。

在这种反差和落差之下,本田竞瑞就渐渐走上了“没招可出”的地步。

zhouwe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