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大众探歌明年或推出性能版T-Roc R车型

166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8日 13:57
来源:互联网

大众探歌明年或推出性能版T-Roc R车型,该车对应的国内车型为一汽-大众探歌,预计新车在明年春季推出后,国内也同步迎来改款。在明年秋季,还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T-Roc R车型,国内大概率不会引入T-Roc R版本。 

此次曝光的谍照不包括车内部分,不过从大众目前的趋势来看,新款T-Roc有望再度进行数字化升级,配备全新的触控屏,内置全新高尔夫8代同款的智能车机系统,并取消一部分实体按键,科技化程度更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依然搭载现款的发动机,国内的在售车型则是搭载1.4T发动机150马力+250牛·米的280TSI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明年秋季,大众还会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T-Roc R性能版车型,但大概率不会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方面,拍摄的测试车使用了R-Line套件,同时新车的前照灯、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不过调整的部分并不明显。至于轮毂上的小机关,则是大众用于校准测试车制动系统的仪器。

att1122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