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注册

专注皮卡领域
服务百万皮卡车主

宝马电动版再强化、内装大幅升级全新第二代BMW 强势登场!

115次浏览| 更新时间 : 2021年10月09日 09:59
来源:互联网

在自家1 Series至8 Series中最具产品特色之一的第一代车型自2014年推出后,时隔七年总算得到大改搭全新第二代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U06) 改搭全新的FAAR模组化底盘平台此外,上一代F45就有提供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在U06世代的车系中亦有所提供,并预计在明年夏季才会正式登场。

这两款插电2AT分别是230e xDrvie Active Tourer、225e xDrive Active Tourer,两种使用品牌最新eDrive Gen5技术的复合式动力车型,皆是搭载结合电动马达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引擎,综效马力分别可输出326hp与245hp,利用输出功率7.4kW的充电座,可在约2小时30分内将电量从0补充至100%,此外,若车辆仅采用纯电模式行驶后,还可跑出最远80公里的续航距离。

第二代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U06) 共有218i、220i、223i、218d等四种然机动力外,还提供了225e xDrive、230e xDrive等两种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不过,在220i AT与223i AT车型中则新增了可额外输出19hp的至于配置48V轻油电的223i AT,则是改搭载2.0升TwinPower Turbo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可达到218hp/36.7kgm,从零加速至100km/h仅需7秒即可完成,车辆最高极速则为241km/h。另外,大大改款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的四种动力车型皆是配置

 

球球大人i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皮卡首页|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 广告投放 | 招贤纳士 | 用户反馈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CopyRight©1999-2022 www.pikacn.com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20001444号-8